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幸是巴萨人!上海球迷举行高规格大巴巡游活动庆巴萨夺冠
 
2015-6-17 14:49:39

2015-06-17 

614日,以一辆外表涂着“We Are the Champions”图案的大巴为首,十几辆超跑豪车一同参与的球迷巡游活动在上海火热举行,大巴上标志的红蓝色和其上高喊着“巴萨是冠军!”的标志性口号,无一不彰显着这70多位身着红蓝球衣的年轻男女的身份——巴萨球迷。

球迷家家有,我家特别棒

据悉,本次大巴巡游活动并非偶然,这支由70多位巴萨球迷和十几位车主共同组成的大巴巡游队隶属于“上海巴萨球迷会”。

该球迷会会长鸭子介绍,本次巡游活动在巴萨进入决赛后就已开始筹备,由10多位球迷组成的巡游筹备组,历时多天,从讨论想法、购买物料、联系场地到巡游规划,一气呵成。路线研究、车主沟通、物质尊卑、大巴租借等等,每一步都有专人进行系统规划,力求做到有组织,有条理。

而从当天的巡游盛况来看,此次巡游确实是国内自发性球迷组织中档次较高、球迷体验最好的一次庆祝活动。而上海巴萨球迷会也从中彰显了自身高度的组织力和执行力,萨迷们纷纷表示:“特别幸福!”

 

 

城里人会玩,嗨翻黄浦江

整个巡游活动分浦东、浦西两段,浦东段从浦东科技馆出发,途经锦绣路、花木路、芳甸路、世纪大道、陆家嘴环路、浦东南路直到南浦大桥。

浦西段则从南浦大桥出发,途经陆家浜路、河南南路、北京东路、北京西路、西藏南路、淮海中路、衡山路、漕溪北路、零陵路、天钥桥路、内环、南北高架直到虹口足球场。

 

巡游巴士途经人民广场后稍作停留,球迷们纷纷下车,来到金门大酒店,在酒店门口球迷们举行了捧杯仪式。高规格的组织和现场的热情,不仅点燃了众球迷们,也让路人感受到了球迷们对巴萨如火一般的执着和追随!

在整个的巡游过程中,很多巴萨球迷还自发驾驶私家车跟在巴士后面,组成了华丽且拉风的巴萨巡游车队,并且还摆出了阿拉伯数字"5"的造型。形式新颖,在微博上引起了广泛感叹:“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据悉,除本次大巴巡游活动之外,上海巴萨球迷会还经常组织各类球迷活动,不仅为自身吸引了众多萨迷,增加了组织凝聚力,也让参与其中的萨迷们,感受到了足球这项风靡全球的体育项目独有的魅力。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