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绿梦鸭公益社开启万名学子创业行动
 
2015-2-3 16:58:28

                                                                2015-02-03

  新华网北京频道2月2日电(魏彬彬)1日,“新常态·新成长路径探索暨绿梦母育工程研讨——2015经济学家年会”在北京举办。
  此次活动由《经济学家周报》、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企业战略专家委员会、清华大学新经济与新产业研究中心、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改革研究会、绿梦鸭公益社、绿商公社等单位共同举办。
  会上,数十名专家学者围绕“新常态”转向“新成长”这一时代命题,特别是中国经济新常态“双引擎”发展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第十一届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张文台指出,从“新常态”转向“新成长”是科学的、理性的判断和战略选择,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号角已吹响,这给予各类经济主体、社会组织和个人大显身手的良好机会。
  同时,与会专家肯定了绿梦母育孵化工程的积极意义,并共同启动了万名学子创业行动。管益忻、贾康等学者从商业模式创新、拉动就业等多个角度深入探讨了绿梦母育孵化工程的积极作用,为绿梦鸭母育孵化工程的发展提出多项宝贵建议。
  据绿梦鸭公益社社长闫涛介绍,绿梦鸭公益社是由一群基层企业家共同发起成立的,将公益事业鲜明地写入商业模式之中的组织。其推出的绿梦母育孵化工程是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等现代信息化技术手段打造的新型孵化平台,力求孵化一批创新企业。
  闫涛说,万名学子创业行动是绿梦母育孵化工程的重要项目,将从全国征选1万名品学兼优、有志于创业的大学生,将其导入公益社成员企业家的商圈,并从以下几个方面给予支持,即:创业导师的指导,创业基金的支持;商业模式、战略、管理等各方面的教育、培训、咨询;智库的打造,提供好的创业项目;职业经理人的配置;基于IT平台系统的云数据服务。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