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腾讯创业公开课(杭州)开启报名 听吴晓波解读创业
 
2015-1-20 12:13:15

2015-1-20

 

   1月24日,2015年开年第一堂腾讯创业公开课即将在腾讯创业基地(杭州)开讲。此次公开课的主题为“‘他们’眼中的创业者”。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GGV资本管理合伙人童士豪将现身分享。两位邀请嘉宾还将共同展开一场针对创业者特质,以及互联网创业机会的跨界对话。

    作为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的《大败局》、《激荡三十年》、《历代经济变革得失》等著作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去年年中,吴晓波投身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创业,创办属于自己的自媒体“吴晓波频道”,取得巨大成功。此次腾讯创业公开课(杭州),吴晓波将以《中国的第四次创业浪潮》为题,从改革开放以来的历次创业浪潮中,解读创业浪潮的特征和不同年代创业者的特质,提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中国第四次创业浪潮里,年轻创业者应该注意什么,哪些领域还蕴藏着更大的创业机会。

    同时,被称为“业界鲜有的既熟知创业,又掌握投资各个环节的全能型投资人的”GGV资本管理合伙人童士豪,同样将在公开课中分享自己对优秀的创业项目、创业者的看法和标准。在此次公开课上,童士豪将带来以《我的投资理念和我欣赏的团队》为题的精彩分享,通过自身投资小米、WISH等明星项目的案例,详细分析创始人和创业团队应该具备的素质,分享投资人对创业者的看法。

    在两位嘉宾的精彩分享之后,还将举行吴晓波与童士豪的跨界对话,共同探讨自己眼中的创业和创业者的模样,解码创业者的创业基因。

    腾讯创业公开课,是腾讯开放平台与腾讯大学联合为互联网创业者打造的一个学习交流平台,通过系列的讲座、论坛和培训等活动,为创业者提供智力支持和创业能力提升。同时,腾讯创业公开课也是腾讯创业基地知识培训体系的重要构成部分。

    本次腾讯创业公开课(杭州)已全面开放报名,由于现场座位有限,有意参加的创业者可以通过腾讯开放平台和腾讯大学的官方微信公众号等渠道立即报名,取得听课名额。

    报名二维码:

    更多精彩,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