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运动冬令营,给孩子的寒假新活力
 
2015-1-20 10:10:43

2015-1-20

2015-01-20 中华网财经

春节将至,孩子们也陆陆续续迎来了寒假,很多家长可能开始苦恼,孩子的寒假应该怎样过才有意义?

很多中国家庭的孩子,假期时间都被各种寒假辅导班占据,值得注意的是,越来越多的家长已经开始意识到,这种高压的学习对孩子的成长是非常不利的,孩子们在紧张忙碌的一个学期之后还要面对假期的补习,这种行为无形中给孩子的成长冠上重压。

还有一些孩子在寒假则变成了“宅男”、“宅女”,足不出户,面对电视、电脑、Pad的多重电子辐射,长此以往,孩子的身体和心理都会受到摧残。

面对孩子们望眼欲穿的寒假,“一起动”作为上海电视台五星体育的独家合作平台,特别推出冬令营计划,鼓励孩子们走到户外,参加体育运动,度过一个快乐、健康的假期。

此次的冬令营计划是多项运动的集中营,囊括了足球、篮球、网球、击剑、滑雪等多个体育项目,每个营队都会配备经验丰富的带队教练,提供最专业的技术指导。在每个项目的冬令营中,侧重点也有不同,例如在足球项目中,有侧重快乐教学、培养乐趣的训练营,还有专注于在短期内提高足球专业足球技巧的训练营;在篮球项目中,开设时间灵活的走训营和提供食宿的封闭营,学员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爱好选择适合自己的训练。此外,击剑冬令营还特别开设赴京训练营,上海的学员在赴京训练击剑的同时可以参观游览北京著名的旅游景点,在轻松的旅程中感受训练的快乐。

滑雪冬令营也是本次“一起动”冬令营的又一重要特色,分别以亲子、情侣、闺蜜为主题,带领广大滑雪爱好者走进北国冰封的白雪地带感受童话世界的魅力,提供奥运级别的滑雪场地并可以下榻申奥指定酒店,整个行程和服务都将被精心安排和打造。

其实在一些欧美国家,孩子们的寒假的户外活动也是丰富多彩的,英国的学生通常会用假期的时间打工或者实习,既可以带来一定收入,又可以培养独立生活的能力,增加工作经验。在美国,孩子们的冬令营活动特别繁多,种类也很复杂,包括网球、游泳、农场冬令营等等。

冬令营的概念已经渐渐深入人心并且成为了一种趋势,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家长为孩子选择冬令营度过寒假。让孩子走出家门,参与体育运动,给孩子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吧。

“一起动”专注于通过体育运动培训帮孩子打造健康成长童年,目前冬令营报名已经启动,您可以拨打客服电话:4006-019-917进行咨询或登录我们的网站www.17dong.com.cn查看详情。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