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科技频道 > 浏览正文


都是被小米逼的,风传有白电巨头拉手魅族
 
2015-1-13 19:23:25

2015-1-13

    为加强在智能家居领域的渗透,小米终于牵手美的,依托后者在白电市场中的强话语权,配合小米这几年来在智能家居中的经营,这次联姻所引起的轰动效应不可谓不大。也许是被逼急了,作为小米的老对手,魅族今日再次曝出即将与业内白色家电巨头进行合作的传闻。
 
图:网上疯传魅族已经和国内某白色家电巨头展开合作。
    微博上的一众加V号今天曝光了魅族将与国内某白色家电巨头合作的消息,合作细节已经敲定,并有可能在22日召开记者发布会。次消息一出,瞬间又让手机圈沸腾起来。与智能家居萌芽时期的一哄而上不同,在不断的资源整合兼并之后,各大厂商更是热衷于通过强强联手形成更高的技术壁垒,继而互换市场,将产品的规模扩大化。如今正强势崛起的魅族更是如此,作为在国内知名度不输于小米的厂商,挑选一个好队友进驻智能家居市场无疑是明智之举。
 
图:按照此前魅族泄露的产品规划图,这个月应该新产品曝光。
    而按照之前魅族内部曝光的产品规划图,不出意外的话魅族在这个月将会再举行一场发布会,会上新品极有可能就是传说中的智能路由器。就在这个时候网上风传业内某家电巨头拉手魅族,想必除了路由器之外还会有着主打智能家居的产品推出。
 
图:智能家居毫无疑问是魅族未来发展中的重中之重。
    小米已经选择美的,那魅族这次会选择谁呢?国内强势的白色家电巨头企业就那么几家。而笔者更愿意相信这次联姻的对象是曾经与小米和美的有过口角之争的格力。作为传统电器的龙头企业,与魅族的合作有利于提高其产品的互联网化,更好的切入智能家居。当然以上只是笔者的猜测,真相究竟是怎样,相信魅族很快就会给予我们答案。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同样被做空 为什么说爱奇艺成功了 而瑞幸咖啡失败
·健身环、动森接连刷屏,“百年老店”任天堂凭什么
·软银CFO:疫情不影响出售资产计划
·斯坦福学者惊人假说:部分加州人可能早就群体免疫
·对付“癌症之王”,科学家提供抑制肿瘤生长的妙计
·多国专家表示: 我们应携手应对“下一波”大流行
·爱奇艺遭做空小米低开1.72% 系第二大股东持股6.6
·爱奇艺被指虚增用户和营收,龚宇朋友圈否认造假
·Zoom爆重大安全漏洞:数万视频被公开围观 CEO考虑
·石正丽团队:猫群感染是误读,没有证据表明猫群感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