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当艺术不再“高冷”, 沪上艺术体验空间新去处
 
2015-1-12 15:16:31
2015-01-12
    (2015年1月10日,上海讯)近日,“画说齐鲁——山东当代油画名家作品邀请展暨齐鲁艺术空间开馆庆典活动”在上海莫干山路91号齐鲁艺术空间举行。据悉,张洪祥、毛岱宗、李雪玫、胡希佳、杨庆义、宋齐鸣、迟海波、唐鸣岳、王力克、岳海涛、曲雷、管朴学、李晓晖、张淳大宝等来自山东的当代艺术名家的作品均有在此次活动中展出,迟海波、李雪玫两位大师更是亲临现场,与现场嘉宾及参观人员分享艺术见解。另外,此次全新开幕的齐鲁艺术空间是新入驻莫干山路艺术园区的艺术体验空间。不同于以往艺术画廊的经营模式,齐鲁艺术空间在提供艺术观赏空间的同时,还提供了艺术家授权的艺术衍生品—综合版画,是艺术家赋予原画的生命的延续,形成一种“接地气”的可以被消费的艺术概念,创造了一种新型的艺术消费观念,同时提供了全新的艺术O2O体验。


 
    “齐鲁艺术空间”首次承办的“画说齐鲁”山东当代油画名家作品邀请展,以齐鲁大地深厚的文化底蕴为依托,汇集了十多位活跃在当今画坛的知名艺术家近50幅作品。展览就齐鲁油画当代新风貌作深入研究,百余幅油画作品从不同角度生动描绘了齐鲁的的山川人物、历史人文、社会风貌。山东画坛人才辈出,美术作品的精神风貌、艺术探求别具一格。据悉,此次展览将延续至1月30日,现场展出的所有作品可以直接被定制成综合版画进行售卖,并且提供艺术家签名的收藏证书。不同于普通的“商品画”,齐鲁艺术空间给予人们一种更为先进的艺术消费理念,同时运用现代高科技技术,并且使得赋予艺术家作品“二次生命”,同时也更加“接地气”,让高端艺术品不再“高不可攀”,而是衍生品完美地将艺术品量身定制,为客户定制不同的画框和装饰,兼具收藏价值与实用价值,使之成为一种现代人可接受的艺术消费观念,让“高冷”的艺术愈发亲切,进而提升人们的艺术修为。


 
    活动的主办者济南富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奕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人汪赛超在开幕仪式上表示:“齐鲁艺术空间上海馆的建立,为在当代文化语境中开拓弘扬传统艺术精神、结合优势资源、跨地区发展文化产业提供了合作的典范。我们将打造沪上乃至全国第一家量贩式艺术消费馆,同时将这种商业模式复制,未来计划在全国各地开馆,让大众能够接触高端艺术品,提供一种可以被消费的艺术体验,将艺术作品市场化并且为更多普罗大众接受并认可。”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