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2015年沪上大型亲子元旦嘉年华将于明日拉开帷幕
 
2014-12-31 10:14:06

2014-12-31


    2015年元旦即将到来,各大元旦嘉年华活动也纷纷开启。1月1日到1月3日,上海世博源5区下沉式广场将举办大型元旦嘉年华活动,此次活动以“亲子运动为主题”,致力于为广大家长和孩子打造一个新年游戏乐园。
 
    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一起动”是一个提供体育培训课程、私人教练、体育旅游等产品的电子商务平台,在全民健身已成为全民共识和新兴的社会潮流的形势下,本次活动目的则是通过举办与运动相关游戏体验,让更多市民参与到体育运动和健身的活动中来,传递体育运动带来的正能量。
 
    为了让市民更能近距离的参与体育运动,本次活动现场将会安排众多的体育项目体验游戏,包括羽毛球、足球、篮球、网球等备受大众广泛喜爱的运动形式,还有高尔、武术和击剑等小众化的运动游戏,家长和孩子们可以在现场教练的指导下参与这些运动,游戏形式简单、趣味浓厚,父母和孩子可以在一起游戏的过程中提升彼此的默契,增进亲情交流,感受体育运动的乐趣和魅力。
 
    除了运动主题的游戏之外,为了吸引孩子们参与的热情,主办方还在现场设置了大型的嘉年华游戏设施,孩子们可以尽情游玩,感受梦幻乐园的快乐体验。届时,活动现场还将进行武术、击剑等项目的舞台表演,到场的市民朋友可以现场观看这些精彩的表演。主办方还将在现场赠送众多的精美礼品,在新年的开始给广大市民送去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新颖的主题和新鲜的游戏形式定能吸引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随着全民健身的理念渐渐深入人心,体育运动的重要性也日渐凸显,希望广大市民通过本次的元旦活动能够更踊跃地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并能鼓励孩子从小培养体育锻炼的习惯,为孩子打造健康的成长环境。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愿每位市民在新的一年里可以心愿达成。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