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多重滋味舌尖交响一風堂冬季新品发布
 
2014-12-19 17:54:04

2014-12-19

  新增番茄豚骨拉面及两款独特小食 (2014125) 在这银装素裹的冬日时节,一風堂以一抹红色点亮节日心情。被誉为“神级拉面”的一風堂拉面推出了冬季新品番茄豚骨拉面与两款特色铁板小食。由一風堂团队诚意研发、别具心裁的融合风拉面——番茄豚骨拉面已在全国多城市门店“浓”重登场;两款独特小食——和风照烧鸡排与白味噌铁板虾仁西兰花同场献艺,共同奏响冬日味觉交响。

1

  此番重磅登场的番茄豚骨拉面,将意式番茄味融入传统日式拉面,带给食客丰富味觉体验与重重惊喜。“一汤二吃”是其中一重享受——以长时间熬制的经典猪骨汤为基础,单独品尝鲜咸可口,在拌入特制番茄酱后,面汤则变得酸甜圆融。特制番茄酱中混入了特制辣酱,以轻微辣味吊出番茄辛香,特制番茄酱在品尝过程中会慢慢溶解于面汤之中,营造出颇具层次感的渐进式风味。“亦酥亦脆”的芝士仙贝又是一重趣味——这款创意配料直接品尝香脆可口、芝士味纯粹,在面汤中浸泡后又会变得汁水满满、酥软浓郁。丰富的配料组合将惊喜延续——以特别配方炒制的番茄培根,用新鲜番茄特有的酸味为食客开胃;大块肩肉叉烧则让人不禁大快朵颐;还有日式拉面的经典搭档,柔嫩可口的半熟蛋。值得一提的是,番茄豚骨拉面特别采用了之前猪骨汤中较少使用的扁宽面条,使其更易承载起浓郁汤汁,让每一口都回味绵长。整碗番茄豚骨拉面犹如一场协奏音乐会,各种不同味型与口感此起彼伏、交相辉映,在舌尖奏出充满“立体感”的美味交响。

2

  一風堂同期还推出两款暖心暖胃的铁板类新品。延续融合风主题的白味噌铁板虾仁西兰花,以日式经典调味料白味噌与西式风味奶油、橄榄油与大蒜调制成浓稠酱汁,包裹于青绿色的西兰花与芦笋之上,仿佛冬日白雪覆盖的树丛,充满节日气息。

3

  和风照烧鸡排则可谓日式经典,幼嫩鸡排以鲜甜的照烧酱腌制入味,铁板帮助锁住鸡肉汁水,打造出外脆里嫩的口感。鸡排底部铺着的彩椒丝,随着铁板的持续加温,风味萦绕而上融入照烧鸡排中,让食客越吃越入味。

4

  一風堂源自日本九州岛福冈拉面之都博多,由享誉国际的神级拉面大王河原成美(Shigemi Kawahara)创立,河原成美于2005年荣获「拉面大王」的美誉,并于拉面名人堂中获得殿堂级席位。从一间只有10个座位的面铺,发展成在全世界拥有120多家分店的拉面集团,一風堂拉面的影响力早已跨越本土、遍及全球。在纽约、伦敦、悉尼、新加坡、首尔、香港等国际大都市,皆可见到常年顾客盈门的一風堂拉面。多年来雄踞人气拉面店榜首的一風堂,专注为顾客提供正宗的拉面以及最优质的餐饮体验。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