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上海地铁又见快闪行动 上班族喊口号领取免费早餐
 
2014-7-22 9:39:21

2014-07-22

webwxgetmsgimg(6).jpg

    7月上班早高峰时间,上海大批脚步匆匆的上班族在各个地铁站内发现一组新怪人。他们跳舞、大喊“糙生活开始啦”的口号,还有一位着大米形状头套,身上印着字符号的神秘人物出现。这个神秘人物自称“米造君”, 只要对他大喊一声“糙生活开始啦”,就能得到一份免费的光明早安糙米浆作为早餐。这个神秘的米造君、还有领取免费早餐的机会,一时间吸引了众多好奇的市民停下脚步围观片刻,还有不少人主动上前,从这位米造君手里拿到了自己的免费早餐。

webwxgetmsgimg.jpg

    记者很快了解到,身上印着”米“字符号的米造君和他的小伙伴们正是光明早安糙米浆的“糙生活”倡导人,他们在地铁站里向上班族不仅是送出一份早餐,还希望为大家带来一种充满正能量的糙生活方式:吃早餐不必太纠结,健康有料就是好早餐,粗粮糙米也许更合适;形象不必太在乎,时刻都是绅士与淑女太累了,喊句口号糙那么一下就有免费餐;不需要把自己的生活规划到每一分每一秒,上班时间停3秒看看周围的风景,就会有惊喜!至于米造君,他就是光明早安糙米浆的糙生活代言人,被赋予了可以传递无穷能量的神奇技能。只要你现在不太愉快,心中都是“糙点”,需要一些开心的抚慰,米造君就会出现,告诉你对自己不必太苛刻,来点小放松,让自己轻松、快乐起来,让生活更自在、更健康!

QQ图片20140715113931.jpg

    光明早安糙米浆相关负责人表示: 这个倡导“糙生活”的快闪行动还将持续到7月底,米造君会带着小伙伴继续游走在各个地铁站。

webwxgetmsgimg(1).jpg

    他同时还说明,米造君给大家送的糙米浆是光明旗下一款营养均衡、加入各种粗粮的健康“糙生活”产品,可以替代早餐,还方便携带,能随机食用,更能满足年轻上班群体对早餐的各项需求。

webwxgetmsgimg.jpg

    如果对免费早餐有兴趣的话,希望更多上班族在早高峰的地铁站停一停,看看米造君是否在身边,如果他在,就和他一起加入这个“糙生活”的时代,给自己积攒一天的满满正能量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