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旅游资讯 > 浏览正文


世博国际游艇节拒绝艺人出席,拒绝对比海天盛筵
 
2014-7-14 16:57:00

2014-07-14

近日,“2015年源至尚海.世博国际游艇节”组委会在上海召开了一周年倒计时和主logo发布新闻会。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源舟文化传播公司和紧密合作方上海世博发展集团,在市交委,旅游局、体育局的关心下,在上海海事局的帮助和指导下。共同公布了“世博国际游艇节”的主logo和将与2015年7月正式与世人见面的大型游艇、海洋文化展会的部分内容。

世博国际游艇节拒绝艺人出席,拒绝对比海天盛筵

在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相关政府部门领导提及到上海作为国际化大都市已经拥有F1,大师杯等体育顶级赛事,上海坐拥长江出海口,这一优越地理位置的上海,却在水上运动,游艇帆船文化方面却相对发展缓慢。游艇节的举办将会更好的普及游艇帆船文化,主办方决定在明年的7月举办第一届世博国际游艇节。据悉该游艇节的规模将会被打造为世界一流的,顶尖游艇品牌聚集的游艇行业,游艇文化展示盛会。

世博国际游艇节拒绝艺人出席,拒绝对比海天盛筵

展会地点以世博园码头L1、L6码头为主要水上展区,临近的世博场馆为主要陆上展区,以世博园浦东区域的保税仓库作为配套,规划出了水上及室内展区、游艇文化及室内展区、船舶历史文化艺术展区等功能区域。我们也首次以“游艇节”的模式打造了为期7天的文化盛事,丰富多彩的帆船表演、盛大的开幕仪式、高端高峰论坛、专业的配套服务、权威代表性的闭幕颁奖盛典,一定会让上海成为超级游艇及游艇、公务机、奢侈品、艺术等在中国的一个展示窗口。

世博国际游艇节拒绝艺人出席,拒绝对比海天盛筵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上海源舟文化传播公司董事长汪源女士介绍,着重介绍了“源至尚海世博国际游艇节”的主体内容,包含既国际帆船巡游秀、游艇文化展、闭幕游艇颁奖礼在内的三大部分内容。其中帆船巡游秀将作为表演赛的性质出现,并邀请普通爱好者登船出海,并拟定2016年第二届游艇节时该板块正式作为专业赛事板块而延续;游艇文化展会板块将会以:为海洋艺术。及游艇生活方式为展览内容。

世博国际游艇节拒绝艺人出席,拒绝对比海天盛筵

在发布会上记者提问是否会请明星来助阵时,汪女士笑笑说:“暂时没有考虑,不过我们欢迎明星在游艇节的时候自己参与。再怎么说他们有明星效应,但是这类明星效应并不是我们太看重的。”至于记者问及到是否会害怕世博国际游艇节会出现海天盛筵类似的淫乱和炫富负面消息时,汪女士则说到:“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一个东西你向要他变成什么样的,是看你种下去的是什么,我们世博国际游艇节非常有信心这是一个积极健康的,向国人传播正能量的游艇盛会。而且我们做得和海天盛筵还是有区别的,这个一定程度上应该没有可比性。”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五角大楼 造价8700万美元 2万多人在此上班
·贝加尔湖结冰 美到令人窒息的冰冻湖泊
·三亚旅游的8种玩法,你都玩过吗?
·中国这个村寨,男不外娶女不外嫁的秘密已有700多
·云南旅游资源到底好在哪里,看完这篇短文,你啥都
·维密天使算什么?最妖娆的风尘女在意大利西西里
·石头虎踞,钟阜龙蟠,秦淮河畔秋日暖!
·去过云南女儿国,才知道这TM才叫生活!
·一岛国和江苏省一样大,喷泉是热的
·惊呆!火山爆发后这样的巴厘岛,你见过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