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旅游资讯 > 浏览正文


丽江航线频繁开通 雪山艺术小镇愈受追捧
 
2014-6-30 13:38:07

2014-06-30

  作为我国名列前茅的旅游热点城市,丽江近年来旅游经济的发展一直保持着明显的增长态势,而今年4月份以来,多条新航线的增加更是为丽江旅游的国际精品化道路提供里有力支持,雪山艺术小镇作为丽江鲜有的国际化商业区,受益于这一利好趋势也愈加受到追捧。

  丽江游客及旅游收入大幅双增长

  由于丽江近年来坚持旅游为先导,坚持国际精品化路线,不断提升旅游服务水平、优化旅游结构,使得丽江游客数量及旅游收入一直以来都保持着稳定增长。来自丽江市旅游局的统计数据显示,去年,全市共接待国内外游客2079.6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78.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0%和32%,且远超三亚去年233亿元的旅游总收入,增长幅度可谓惊人。从这一数据也不难看出,三亚曾经的绝对优势已然被丽江所逐渐取代。

  据相关媒体报道,去年,丽江以实施《旅游法》为契机,推进旅游业转型升级,着力推进10大旅游文化产业园、6大休闲度假产品建设,并且新开通了丽江至台北、首尔、新加坡3条航线,截至去年年底,共有27家国内外航空公司开通丽江定期航班,与丽江通航的国内外城市达39个,超过了三亚去年新开通航线数量,也进一步印证了丽江后来者居上的必然趋势。

  航线频繁开通 旅游人群愈趋高端化

  以上数据说明,丽江旅游实现的不仅仅是数量的增长,更是旅游结构与旅游人群的高端化趋势。去年一年,仅台湾游客就由2012年的360人次上升至26,987人次。而6月4日,由云南省台湾事务办公室和云南机场集团联合召开的云台航空旅游座谈会上再次决定台湾至丽江之间的航班即将由每周执行3个班次增加至每周7个班次。

  不仅如此,自今年4月份以来,丽江机场更是频繁开通新航线,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内,共开通多条新航线,直接辐射浦东、合肥、温州、西安、沈阳、石家庄、南昌等几大实力城市,如此高的开通频率,在国内各个旅游热点城市中也实属少见。7月1日,丽江还将与拉萨实现正式通航,届时,两大世界著名旅游城市联手,将进一步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游客。正因为如此,极少扩张的国际知名品牌四季酒店也即将继悦榕庄、铂尔曼、希尔顿等国际大牌之后入驻有着丽江“上东区”之称的束河。

  承接丽江转型 雪山艺术小镇备受追捧

  如今,丽江的国际化与高端化已经是大势所趋,而丽江各个层面的转型也在不断深化当中,而受益于丽江旅游人数的大幅增长,尤其是游客结构的高端化趋势,作为全国首例、丽江唯一的COART艺术主题生活小镇式商业街区,coart village雪山艺术小镇不仅是丽江转型国际化策略中的“重中之重”,更是丽江旅游地产市场上备受关注的投资首选。

  据项目销售人员介绍,coart village雪山艺术小镇首期产品推出后,在丽江当地诸多项目零成交的市场情况下,反而愈加受到追捧。作为“逆市神话”,coart village雪山艺术小镇的热销,不能仅仅归结到丽江当地的旅游红利,项目本身也有着诸多客户无法抗拒的绝对优势。

  今年4月份,已经成为丽江国际名片的“COART艺术现场”正式落地coart village雪山艺术小镇,不仅完成了“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的完美结合,更为coart village雪山艺术小镇注入了文化生气,形成了特有的聚集效应。如今已成功举办5届的COART艺术现场每年就能为当地带来数十万人次的宏大人流。

  而如今,伴随小镇示范区内围炉会所、中国好机友俱乐部、致青春客栈、友邻院旅马文化、逸家餐厅等“现成生意”的开放运营,投资者们能够更加直观地了解项目独创的“即买即托管、即买即商”的商业模式。目前已有牛扒工厂、江边城外、蜜斯甜心、颐和悦馆等多家知名商家品牌与项目签订了进驻意向。未来,一个集多功能业态于一体的体验式艺术小镇将被更加立体地呈现出来。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五角大楼 造价8700万美元 2万多人在此上班
·贝加尔湖结冰 美到令人窒息的冰冻湖泊
·三亚旅游的8种玩法,你都玩过吗?
·中国这个村寨,男不外娶女不外嫁的秘密已有700多
·云南旅游资源到底好在哪里,看完这篇短文,你啥都
·维密天使算什么?最妖娆的风尘女在意大利西西里
·石头虎踞,钟阜龙蟠,秦淮河畔秋日暖!
·去过云南女儿国,才知道这TM才叫生活!
·一岛国和江苏省一样大,喷泉是热的
·惊呆!火山爆发后这样的巴厘岛,你见过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