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HealthPro空气净化器爱心助力国宝大熊猫保护
 
2014-6-17 14:25:08

2014-06-06

      可爱诙谐的“功夫熊猫”舞蹈作为开场节目博得了在场嘉宾的阵阵掌声;而具有浓郁巴蜀特色的川剧变脸,更是把最能代表四川民间风情的元素呈现在了现场观众面前。

 

1

 

  2014年5月30日上午,瑞士IQAir AG公司HealthPro中国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举办了HealthPro250空气净化器的捐赠仪式。瑞士IQAir AG公司中国大陆地区总代理HealthPro中国公司以及熊猫基地代表共同出席了捐赠仪式,并发表致辞。HealthPro中国西区总经理Trey Cole先生表示:“HealthPro中国很荣幸能为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提供支持,为保护珍贵的国宝献力。”

 

2

 

  大熊猫是世界珍稀物种之一,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保护国宝熊猫的意识。而由于熊猫每年只产一胎,加上先天因素的影响,熊猫宝宝的存活一直是一大难题,确保每一只熊猫幼仔存活对于熊猫保护工作至关重要。用自己所擅长的领域——空气净化技术,为大熊猫提供更洁净的空气,帮助其更好地生息繁衍,为大熊猫保护事业尽一份力,这正是HealthPro中国发起此次捐赠活动的初衷。据公司副总裁Mike Bearden先生透露,此次的捐赠仪式仅是HealthPro中国致力于大熊猫保护事业的第一步,HealthPro中国承诺将在接下来的20-30年内为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育幼产房提供长期的支持,包括为其定期更换空气净化器内置的3层滤芯、提供维修检测服务等。

 

3

 

  “空气中的颗粒物、有毒气体以及细菌微生物等有害污染物吸入肺中不利于对人体健康,而人体自身并没有抵抗这种有害污染物的免疫系统。尤其是对婴幼儿来说,自身抵抗力相对更弱些,因此让它们呼吸到洁净的空气则更为重要,对新生熊猫幼仔也是如此。”HealthPro中国相关代表详细地向记者讲解着洁净空气的重要性。据介绍,HealthPro使用的HyperHEPA滤芯,对于直径小于等于0.003微米(比PM2.5颗粒直径小约800倍)的颗粒物净化效能高达99%以上,因此,能有效去除产房中可能的细菌、病毒和微生物,为熊猫宝宝们的健康成长提供助力。而此次HealthPro中国捐赠的这批空气净化器将为太阳产房、月亮产房以及小熊猫产房中的熊猫幼仔以及研究人员提供清洁空气,以迎接今年七月即将出生的新一批熊猫宝宝。

 

4

      据悉,HealthPro中国作为瑞士IQAir AG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总代理,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高效的空气净化器产品生产及技术研发,旗下HealthPro系列空气净化产品凭借其卓越的品质和性能赢得国内外广泛的信赖和赞誉。在为消费者提供可靠、高性能的空气净化产品的同时,IQAir AG公司一直保持对慈善事业的关注和支持,2013年曾赞助“Blue Sky爱心蓝天慈善机构”等数家儿童慈善机构,关爱患病儿童呼吸环境。对珍稀动物保护方面的公益行为也非首例。IQAir AG公司曾为洛杉矶动物园里因受室内空气污染的影响患上慢性肺炎的珍稀雄性婆罗洲猩猩Minyak设计净化空气方案,帮助Minyak恢复健康,并成功繁衍后代;美国史密森尼博物馆为蝶亭安装新地垫而导致珍稀蝴蝶陆续死亡,也是由IQAir AG公司通过一系列先进空气净化技术以及手段帮助博物馆最终解决了问题,保护了大批珍稀蝴蝶。此次,对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捐赠,不仅是IQAir AG公司在“关怀健康”之路上的重要一步,也是其一如既往地支持公益环保事业的最好证明。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