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好房宝”首发,当日综合收益达14.773%
 
2014-6-9 19:37:57

2014-06-09


 

       69日首发的平安好房“好房宝1号”,其综合收益竟然远超预期。点击进入平安好房网好房宝购买页面,其综合收益率显示已经达到14.773%,一举将不少“宝宝”类产品甩在后面,超出了不少消费者的预期。其中基金部分收益达到5.314%,即使不买房,基金收益也是稳赚的,其收益远超“余额宝”64bp

       据悉,“好房宝”是平安好房网整合平安集团旗下众多金融资源,而推出的首款跨“互联网+房产+金融”三大领域的创新产品。该产品的特色,不仅拥有传统“宝宝”类产品具有的高收益、高流动性,更兼具了购房高补贴性。网上、手机24小时都可以购买,T+1日收益就能到帐,能实时通过您自己的账户查询收益。简便快捷,0手续费。

       “好房宝1号”自66日开放上线预约,仅3天时间,便吸引了超过20万人注册预约。据相关专家分析,这可能一部分是由于近期老“宝宝”们收益纷纷跳水,甚至有已跌破4%,因此不少消费者在寻找新的投资理财渠道。平安大华基金历来收益排名都靠前,近半年平均收益率在5.5-5.6%。另外一部分原因可能是,尽管5月以来楼市整体成交低迷,但从消费者的预约热情中,可以看出部分年轻购房者还是在跃跃欲试中,只要有足够的补贴,网站能够帮助消费者要到更低的价格,他们依然对有计划在半年内购置新房的打算。

       据平安好房内部人士透露,目前平安好房网上所有的新房房源均能享受到“好房宝”额外房积金7-9%的购房补贴,实现14%的预期综合收益。尤其是北京、上海、广州三地,总共有超过2000套楼盘让消费者自由选择。其中不少合作房源,包括万科、金地、保利、复地、首创、龙湖等知名开发商的楼盘,本身就享有2-9万元的独家优惠。他们与“好房宝”强强联手后,更能实现“折上折”的购房优惠。笔者算了一下,通过好房宝购买这些合作楼盘,相当于享受团购价的基础上,平安好房再送补贴,最高能享受到近1.4万元的额外购房补贴。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