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打破传统房产销售怪圈 品房客让买房无忧
 
2014-6-9 8:44:39

2014-06-09

今年房产网站如雨后春笋般突然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当中,在原本近似饱和的房地产产业销售结构中,房地产电商网络硬生生挤出了一片天下,突破了原有仅仅只以传统线下营销为重的房产营销方式。

今年房产网站如雨后春笋般突然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当中,在原本近似饱和的房地产产业销售结构中,房地产电商网络硬生生挤出了一片天下,突破了原有仅仅只以传统线下营销为重的房产营销方式。

江湖上总是流传着一句名言——一切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结婚如此,买房亦然。人生大事婚嫁、买房在当今社会能躲开的不多,如今的房价居高不下,买房已经快成为可提而不可及的奢侈。

网络是否能成为售房的利刃

今年随着520网络购房节的提出,更多的人知道了这种新型的购房方式。有了关注就自然少不了质疑,我们不去怀疑他们的可靠性,就平安好房网来说,背后站着的是整个平安集团。520购房节各大房产网站均打出了大额补贴的噱头,购房网是否真的可以拉动停滞不前的房产市场?好房网用520购房节成交资金总额的近一半交出了份完美的答卷,但在以后的时间里,消费者是否还能继续得到实惠,还得我们继续去关注。

重金创造高薪职业

不知道是从哪里得来的灵感,平安好房网继520购房节后,再次打破传统营销方式,另辟蹊径又一次吸引了消费者的视线,重金打造年薪30万职业品房客。成为继试睡员、鉴黄师后又一高薪奇葩职业。

从营销层面来讲,平安好房网再次利用重磅噱头吸引大众目光,打出了一张漂亮的亲民牌。没有能说会道的售楼人员,没有专业的眼光,没有天花乱坠的专业术语,有的只是通过以点赞这种新鲜的媒体社交方式选拔出来的“非专业”品房客。能真正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没有让你听着头晕脑胀的专业术语,有的只是从各大行业走出来,与我们眼光、品位、专业知识一样的声音,真正能做到为百姓干实事,实属不易。

品房客是否真的可以成为职业

高薪、不坐班、没有领导,还可以远赴海外,这么舒适的工作居然还可以兼职。如此高大上的高薪职业真的可以成为一种职业?而不是因为一次购房网活动昙花一现的噱头?笔者认为存在即是合理,品房客不站在开发商地产商方面讲话,而是用自己专业的眼光站在“弱势”群体的一方,用购房者的角度来看房子,评价房子从价格到环境再到未来发展的潜力。只有这样,购房才能真正感受到公平,消费者才能少走弯路,真正得到实惠。

希望能够坚持这一具有颠覆性的全新购房模式,买房子对每个消费者来说都不是一个草率的过程,买房是一时的,居住没准就是一世的。期望消费者通过“品房客”找到真正满意喜欢的房子,平安好房网也能让购买环节更加公平透明,,让消费者少走弯路,少受欺骗,为如今纷乱的地产圈注入正能量。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