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理财不用再出门,大妈热抢好房宝
 
2014-6-9 8:40:49
2014-06-09

260亿!——千万不要以为这又是国家发布的什么经济数据,这是中国大妈因为炒黄金

累计亏损掉的真金白银。最近媒体大肆报道这个新闻,然而“中国大妈”好像更多的成为了网友茶余饭后的谈资甚至笑料。殊不知许多网友自己的亲属已被深度套牢……

“中国大妈”既不是经济学家,也不会看华尔街大鳄的持仓,她们只是想,钱放在银行里可能会因为通货膨胀而缩水,因而产生了一种焦虑和恐慌,她们凭借直觉出发,把日常生活认定的一些老理儿搬到了理财实战之中,结果中了枪。

在她们传统的概念中,黄金应该是保值的最有效手段,因而出于本能寻找到这个“避风港”。然而,在目前金融全球化的环境下,传统的观念显然已经过时了,“中国大妈”不知深浅地踏入风险极高的黄金投资之中,给她们带来的冲击与损失是史无前例的。

理财是大妈的刚需,她们认为银行储蓄早就OUT了,那么更流行的信托或者P2P理财适不适合大妈呢?别再给大妈挖坑了,大妈买黄金都是冲着风险低去的。

由此可见各种“宝”类互联网理财产品,也应该是大妈理财的首选!毕竟收益秒杀银行储蓄,风险很低,同时赎回也容易,准活期存款的感觉。

偏偏就在这个档口,又一个坑爹的消息铺满各大媒体:马年春节过后,受市场资金价格影响,类余额宝的收益率呈持续走低的态势,而端午小长假后,“宝宝们”的7日年化收益率这一指标更显后劲不足。6月3日以来,有10只货币基金对接的余额宝类理财产品7日年化收益率连续两日“破5”,有少数产品甚至出现“破4”的情况。宝宝们集体萎靡了。

就在这时,好房宝诞生的有点逆天,其最高综合收益可能会达到14%,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据悉,消费者把购房首付款存在“好房宝”里,将可以获得两部分收益,即基金收益和房积金收益。其中,基金收益部分挂钩平安大华日增利货币基金,该基金近半年的7日年化收益率平均为5.5%~5.6%。房积金收益则是专门为在180天内通过平安好房网认购新房的消费者准备,该部分收益预计将得到平安好房6%~8%的收益补贴。“好房宝1号”的基金收益与房积金收益累积在一起,最高可实现14%的综合收益率。目前“好房宝1号”每份认购金额2万元,每人限购10份。

简单点说,好房宝就是一个加强版的“余额宝” 买房现金硬补贴的“杂交宝宝”,由于亲爹是平安集团,安全性也完全不输余额宝。

至于理财有没有必要和买房扯在一起,很多人认为没有必要。但是对于,大妈来说这事就正好相反:下一代面临结婚生子,买房换房绝对是刚需。这时把钱放在好房宝,进可买房,退稳收高于余额宝的收益。而且半年内买房均有效。这对大妈来说,确实是稳中求进,一石二鸟。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很多大妈还不会上网购买互联网宝宝类产品,这也充分说明了为什么她们还是愿意盲目的冲到金店去扫货。作为儿女,应该教会老爸老妈,如何稳稳的理财,对抗通胀,不要仅仅在互联网上看中国大妈的笑话,说来说去,中国大妈就是你我的爸妈。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