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土豪金”爆发的时代 护肤品也走黄金级
 
2014-3-17 15:36:05

2014-03-17

从Iphone5S出市受到热捧那天开始,整个时尚风潮就被“土豪金”给占领,好像如果不与“金”沾上点边就显得不IN、跟不上时代的潮流。

  原本在人们心中的“土豪金”爆发和庸俗的刻板印象被重新洗牌定义,这一风潮从科技圈开始蔓延并渗入到人们各种生活中,下面让我们看看在这“黄金盛世”引领下的时尚界究竟有多迷人:

  米兰的时尚圈是最早嗅到“土豪金”风潮的气息。在杜嘉班纳(Dolce&Gabbana) 2014春夏女装秀大概是最“土豪金”的代表了。镂刻设计金色皮质连衣裙、大大小小的金色罗马币串连的迷你裙、装饰了黄色水晶石的金黄色裙装,还有用金色重磅蕾丝剪裁的修身连衣裙、金色褶皱面料制作的摩登套装裙……

  最后,当模特们穿着金色全蕾丝制作的时装集体做谢幕走秀时,整个舞台都落入一片“金碧辉煌”之中,场面是如此“高大上”!

  在服饰潮流之后紧随的配饰与时尚美妆界,黄金色的配饰是最好彰显高贵气质的代表,金色眼影点缀在眼眸间,会让你在PARTY中更加耀眼夺目!

  就连普通的甜点因为加入薄如蝉翼的一片24K黄金金箔才会更加精致美味哦。据说早在罗马时代埃及艳后就已经会食用金箔,而且还会把黄金丝植入到脸颊中以此追求长生不老的美丽容颜。

  追求永恒的美丽从古至今是女性不变的时尚理念,像埃及艳后脸部植入黄金的美容手术过于风险并且价格昂贵。其实在万物生命之源的海洋里就有让肌肤更加美丽健康的“海洋黄金”——黄金海藻。它是天然的海洋紫外线防御剂,使用含有黄金海藻的“黄金级”护肤品将成为2014春夏最IN的时尚宠儿!

  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爱美的女生在出游的时候肌肤最需要得到防止晒黑、晒伤的全面保护。深海护肤专家珀莱雅推出全新海洋凝皙无瑕修颜霜及其防晒家族。遵循海洋植物防晒原理,撷取天然海洋黄金海藻Antileukine 6成分,为肌肤筑建阳光防御屏障。强大的UV防护,能有效防止肌肤晒黑、晒伤。

  独特的深层海洋水质地轻透,能为肌肤注入强大水分,从肌肤基底润泽、达到舒缓肌肤,拒绝日晒造成的外油内干的神奇效果!

  全新升级的海洋凝皙无瑕修颜霜除了强大的滋润防晒功能,自然的肤色能够让肌肤匀净通透;柔滑细腻的质地极易涂抹,清爽零油腻,防晒隔离无负担。

  紧随潮流尖端步伐是每个爱美都市女性的梦想,为你的肌肤选择时下最潮的护肤“黄金圣品”,珀莱雅黄金BB(海洋凝皙无瑕修颜霜)绝对会让你更加美丽出众!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