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上海慈善健康跑鸣锣黄浦江畔 康师傅矿物质水诠释健康补水
 
2013-10-24 10:45:32

2013-10-24

10月13日,上海市民体育大联赛之健康慈善慢跑再次起跑,1万5千名体育爱好者汇聚一堂,再次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国内包装水市场的领先品牌,康师傅矿物质水成为本次活动的官方唯一指定用水,不仅在沿途设立多个饮水站,为选手们安全、健康、环保补水出力,还为人们带来补水小贴士,普及运动补水常识,让人们能安心补水、健康运动。

6公里健康慢跑 康师傅矿物质水全程陪伴

据了解,2013上海健康慈善慢跑由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体育局等联合主办。由于规格高,参与群众广泛,本次慢跑活动吸引了众多知名媒体的眼球,受到了全市的关注。康师傅矿物质水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多年来助力体育赛事积累的丰富经验和口碑,成为本次活动的官方唯一指定用水。

10月13日清晨,在奥运体操冠军冯喆的带领下,“健康跑大军”正式启程,全程约6公里,起点设在中华艺术宫,途经上南路、雪野路、耀龙路、泳耀路、东育路,最后抵达终点站东方体育中心。沿途,康师傅矿物质水设立多个饮水站,为人们提供最为科学合理的水分补充。

在康师傅矿物质水的陪伴下,参与者们陆续到达终点处的“慈善嘉年华”活动现场。在那里,大量爱心企业参与现场义卖,所得款项全部继续用于上海市慈善癌症研究中心的癌症课题研究,帮助癌症病患群体。

 

安心喝水健康运动 康师傅矿物质水普及运动补水常识

赛后,为大众普及运动补水要领的康师傅矿物质水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康师傅矿物质水提醒人们:生命在于运动,但运动中及时、合理的补充水分万万不可少。以下就是康师傅矿物质水为大家准备的补水小贴士:

补水小贴士:

1.运动中能喝水吗?

很多人认为,在运动中喝水会增加心脏的负担,影响胃排空,导致胃牵拉性疼痛等症状。其实不然,研究证明,长时间的运动会导致身体大量排汗,人体的血浆量会下降百分之十六,及时补水的话可以增加血浆量,减少血流阻力,从而提高心脏的工作效率。此外,运动中适当的饮水不但不会使胃的排空能力下降,反而会更加增强。

2.运动前半小时补足水分最好

假如在运动时口渴难忍的话,可以在休息的时候少量补水。在进行超强度运动时,运动前要补足水分,运动后也要补水。

3.补水应少量多次

康师傅矿物质水提醒,只要感觉到口渴就要喝水,而且最好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运动中每15~20分钟饮水100毫升左右就可以了。这样就能保持体内水的平衡,也不会增加心脏的负担。

4.不宜一次性饮水过多

运动中出汗多,需饮用的水量自然大,但不能一次喝足,要分次饮用。一次饮水量一般不应超过200毫升,两次饮水至少间隔15分钟。另外饮水速度要慢,不可过猛。

一直以来,康师傅矿物质水把饮水安全放在首位。层层把关、专业用心,以实际行动履行对消费者“安全、健康、环保”的三大承诺。每瓶康师傅矿物质水都要经过六道滤净工序,保证让消费者“安心喝,享健康。”

不仅如此,多年来康师傅矿物质水矢志不渝地支持中国体育事业,仅今年就为重庆国际马拉松赛、黄山(黟县)国际山地车赛、广西国际摩托艇联赛柳州揭幕赛等拥有广泛影响力的国际国内赛事提供支持,并积极支持各种健康跑、骑行等全民健身活动,推动全民健身发展。

 

欲了解更多精彩请关注@康师傅矿物质水 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u/3268222127

扫描加我

 

网友微博评论:

 

 

官方网站:http://www.ksf-water.com/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