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科技频道 > 浏览正文


将大自然搬进家 美的转页扇力推仿生纳凉法
 
2013-7-31 16:41:04

来源:TOM     作者:    编辑:赖正河 2013-07-31 星期三

还在为以往电风扇强力的大风吹的腰酸背痛而苦恼吗?还在因旧式风扇太过细弱的风力不够尽兴而烦躁吗?还在被调整风力的大小搞到焦头烂额吗?有了美的仿生纳凉法,你就再也不必为这些问题烦恼了。

今夏美的推出新一代转页扇,特有4档仿生风,完美演绎“自然风艺术”,为消费者排除“风扇病”。

点击查看原图

健康提醒:吹风扇要注意

为什么一般的电风扇吹一段时间,会产生不适感呢?编者请教了某专业医生,他说一般电扇的风量和风速是相对固定的,给人以强直的风压感,有人贪图凉快,经常在电风扇前直吹人体,这样会使人出现打喷嚏、流鼻涕、乏力、头痛、头晕、失眠、肩痛、食欲不振等一系列症状,这就叫“风扇病”。

医生提醒大家使用电风扇的时候,电风扇转速不要太快,使用时间不可过长;其次,不宜直吹人体,也不要距离太近,吹一段时间后,应调换一下风扇或人体的位置,以免局部受凉过久;再次,不要一整晚开着风扇睡觉;大量出汗时,不要静坐猛吹。尤其是年老体弱、小儿和久病未愈、感冒、关节炎患者要多多注意。

美的转页扇:仿生风,吹走“风扇病”

美的转页扇就是为了呵护消费者,尤其是老人和小孩的健康而诞生的。美的仿生风特设三种风类“自然风、睡眠风、正常风”,并有4档风速控制,为你最大限度提供多款自然风选择,让你随心调换,轻松享受舒适和清爽!

点击查看原图

其风力设计充分取材于自然风向和风力,在最大程度上增加风力的柔和度和舒适度,让你拥有一款风扇就可以仿佛置身绿地、湖边等田园风光之中,体味“自然风的艺术”。

转页扇还贴心地设计了最长时8小时的预约定时功能,可以为睡梦中的你自动关机、保驾护航,避免因吹风扇过长时间而感冒不适。

而它的360度双向导风轮的设计业很巧思,采用横纵布局,且能顺逆时针双向转动,360度送风,让风均匀柔和地散布在房间内,四面被清风环绕,无论你在哪个方向,都能享受到健康的清风!

“以前我妈妈一吹风扇就头痛,只能忍着热,现在有了美的转页扇,我妈妈可终于舒服了!”一位市民张女士称。

业内专家表示,美的转页扇的出现具有仿生风里程碑的意义,它最大程度还原自然感受,给用户健康舒适的体验。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同样被做空 为什么说爱奇艺成功了 而瑞幸咖啡失败
·健身环、动森接连刷屏,“百年老店”任天堂凭什么
·软银CFO:疫情不影响出售资产计划
·斯坦福学者惊人假说:部分加州人可能早就群体免疫
·对付“癌症之王”,科学家提供抑制肿瘤生长的妙计
·多国专家表示: 我们应携手应对“下一波”大流行
·爱奇艺遭做空小米低开1.72% 系第二大股东持股6.6
·爱奇艺被指虚增用户和营收,龚宇朋友圈否认造假
·Zoom爆重大安全漏洞:数万视频被公开围观 CEO考虑
·石正丽团队:猫群感染是误读,没有证据表明猫群感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