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科技频道 > 浏览正文


中国企业与BPM之“合”
 
2013-7-1 12:49:32

 2013-07-01

市场:

截止20133月底,国家工商总局发布的“全国市场主体发展总体情况”显示,中国实有企业超过1374.88万户,其中全国大中型企业总数约14万户。另,全国国企、国营、集团、事业、半事业单位总数约为126万户。

根据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财务及企业管理软件分会预测,预计2015年我国企业管理软件市场规模为312.97亿元,其中大型、中型、小型市场比重约为40%42%18%

由此可见,中国管理软件市场规模之巨大,需求之明确,竞争之激烈,迫切地需要解决企业生存发展,提高自身竞争力的企业管理模式。

BPM业务流管理作为企业流程管理的黑马,不仅在软件产品上有巨大的拓展潜力,在企业业务管理解决方案方面的服务亦是中国企业的福音。

 

现状:

目前,BPM软件在中国还处于初级应用阶段,市场成熟度不高,存在着一些问题。比如,很多企业对BPM的了解不深入,认识不清晰,容易与“工作流”、“OA”、”ERP”等概念或系统相混淆,从而选择了不适合的产品,不能真正实现业务流程的灵活修改和管理。

但是,中国BPM软件市场逐渐升温。BPM软件涉及企业的业务流程,既包含平台产品又包含应用开发,因此,越来越多不同类型的厂商和方案商积极投入到该市场中。

现在,BPM作为一种管理理念已渐渐为企业管理层所重视,业务流程管理理念,其最终形态必然为建立一个流程管理体系,以提升企业流程管理水平作为交付。

 

发展:

中国企业与BPM的结合,不仅是国内企业信息化进程的关键,更对提高企业经济效益有着重要的影响。然而,认识BPM、了解BPM、使用BPM对中国大部分企业来说仍是一个较深远的过程,推广流程管理理念不仅需要BPM专家及同行的努力,更需要全球化经济和网络的推动,以及企业人员主动提高管理水平的意识。

联科BPM平台拥有独立的知识产权,沿用国外先进的管理理念,结合中国企业的实际情况,形成高效便捷的应用系统;联科咨询作为一个完整的体系,分别由针对业务和信息化的流程咨询和技术咨询,再加上从实践中提炼出来的方案模板和工具箱构成联科咨询的核心模块。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管理咨询服务。

联科软件业务流程管理,不仅为企业提供专业的BPM软件产品,优质的流程解决方案,在业务管理咨询方面亦致力于将可行性及落地化效益发挥到最大值。在联科软件的众多合作中,将理念与实践、产品与服务结合的成功案例是为中国移动南方基地,广州石化等企业已成功实施流程中心。将企业中不同形式的业务流程、无法统一的KPI、维护难度不一等问题通过SOA架构,建立统一的流程服务中心,更好的实现业务流程管理的目标,为决策层提供全方位的业务流程数据和分析指标。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同样被做空 为什么说爱奇艺成功了 而瑞幸咖啡失败
·健身环、动森接连刷屏,“百年老店”任天堂凭什么
·软银CFO:疫情不影响出售资产计划
·斯坦福学者惊人假说:部分加州人可能早就群体免疫
·对付“癌症之王”,科学家提供抑制肿瘤生长的妙计
·多国专家表示: 我们应携手应对“下一波”大流行
·爱奇艺遭做空小米低开1.72% 系第二大股东持股6.6
·爱奇艺被指虚增用户和营收,龚宇朋友圈否认造假
·Zoom爆重大安全漏洞:数万视频被公开围观 CEO考虑
·石正丽团队:猫群感染是误读,没有证据表明猫群感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