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科技频道 > 浏览正文


2345好压,全能小包助理畅快办公
 
2013-5-27 16:15:35

2013-05-27

作为全球使用率排名第一的2345好压,不仅在速度、兼容性、拓展功能上完美击败国内外众多压缩软件竞争对手,更因其不断提升和优化的产品性能、推陈出新的众多新功能而深受用户喜爱和追随,2345好压压缩效果比同类软件要高出10%-30%。

下面就让小编带你一一感受这款不仅仅作为压缩软件的全能型小包如何助理我们实现畅快办公吧!

一、可作为虚拟光驱,提供多种加载入口

不用光盘,也不需要光驱,速度又方便的2345好压小包在所有压缩软件中率先加入了虚拟光驱的功能,支持挂载ISO,MDS,MDF,CCD,CUE,IMG,UDF,URG等通用光盘镜像为虚拟光驱,方便了各种光盘的读取,全方位支持你的工作、学习、娱乐、生活!只需在“工具”-“虚拟光驱”中直接添加镜像文件就ok了,操作起来特别方便哦!

二、修复压缩文件

压缩文件受损怎么破?2345好压拥有快速的文件修复功能呢。在工具—修复压缩软件中选择需被修复的软件,点击“检测”检验后即可开始“修复”。对于修复后保存的地址和文件类型,大家都可以进行任意选择。

三、强大的看图功能

2345好压首创无需解压即可查看包内图片功能。用好压压缩图片,在浏览照片时完全不需解压就能连续查看包内图片,如此体贴入微的小包对你的办公真是方便快速呢。

四、为用户隐私加上密码锁

2345好压是一款带有密码功能的压缩工具。有了它,你和好友、搭档分享重要文件时再也不必担心被旁人所偷窥。我们可以在压缩过程中,直接在压缩选项对话框中,点击“密码”选项卡为本次压缩加密,还可以在2345好压界面中选中要加密的压缩软件,点击“文件”菜单里的“密码”选项来加密。如果打开修改默认压缩配置窗口,在密码标签页中指定密码,那么在之后的压缩操作中将会默认自动为压缩文件加上密码。

怎么样?压得快、压得小、功能多多的2345好压小包有没有让你心动呢?如果您想体验一番2345好压顺畅的助理办公功能,不妨直接去官网了解一下!

官网地址:www.haozip.com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同样被做空 为什么说爱奇艺成功了 而瑞幸咖啡失败
·健身环、动森接连刷屏,“百年老店”任天堂凭什么
·软银CFO:疫情不影响出售资产计划
·斯坦福学者惊人假说:部分加州人可能早就群体免疫
·对付“癌症之王”,科学家提供抑制肿瘤生长的妙计
·多国专家表示: 我们应携手应对“下一波”大流行
·爱奇艺遭做空小米低开1.72% 系第二大股东持股6.6
·爱奇艺被指虚增用户和营收,龚宇朋友圈否认造假
·Zoom爆重大安全漏洞:数万视频被公开围观 CEO考虑
·石正丽团队:猫群感染是误读,没有证据表明猫群感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