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科技频道 > 浏览正文


小身材大“味道” 解剖好压5大特性
 
2013-5-17 19:04:20
2013-05-17
关键字:压缩软件

  压缩软件中你最看重哪方面?是速度、兼容性、扩展功能还是其他的特性?现在国内外的压缩软件越来越多,要想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获取更多市场需要不断优化和提升产品性能,并推陈出新开发更多功能。在WinRAR、360压缩、7-zip等压缩软件中,好压一直是国内使用率最高的软件,别看它只有3MB的大小,但压缩效果却比同类软件高出10%-30%,下面就来深度解剖好压的5大特点吧。

  1、永久免费

  传统压缩软件的共享版,试用期,破解版,购买许可,修正版,我们忍够了!2345好压对所有个人用户和企业用户实行永久免费,大家尽可放心使用。

  2、完美兼容

  独家完美支持包括Win8,Win7,Vista,WinXP,和Win2003在内的所有系统。相对传统压缩软件来说,好压支持更多的压缩格式,只需安装一款软件,即可轻松解压超过50种常见压缩格式。最新完美支持ZIPX和ALZ格式解压,还能够压缩LZH格式。

  3、虚拟光驱

  小巧精悍的交互界面,提供多种加载入口,操作简单。支持挂载ISO,MDS,MDF,CCD,CUE,IMG,UDF,URG等通用光盘镜像为虚拟光驱,方便娱乐和学习光盘的读取。

  4、RAR支持

  通过rar插件,用户可以方便地对rar格式的压缩包进行新建和修改,即使不用WinRAR也能快速压缩解压。

  5、丰富扩展首创无需解压即可查看包内图片功能,并可提供MD5校验,批量替换字符,批量修改文件名等多种实用小工具,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除以上5大特性,好压还有更多功能等待你的发现,不如现在就下载好压最新V3.2版本吧。下载地址:http://www.haozip.com/index.htm?rw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同样被做空 为什么说爱奇艺成功了 而瑞幸咖啡失败
·健身环、动森接连刷屏,“百年老店”任天堂凭什么
·软银CFO:疫情不影响出售资产计划
·斯坦福学者惊人假说:部分加州人可能早就群体免疫
·对付“癌症之王”,科学家提供抑制肿瘤生长的妙计
·多国专家表示: 我们应携手应对“下一波”大流行
·爱奇艺遭做空小米低开1.72% 系第二大股东持股6.6
·爱奇艺被指虚增用户和营收,龚宇朋友圈否认造假
·Zoom爆重大安全漏洞:数万视频被公开围观 CEO考虑
·石正丽团队:猫群感染是误读,没有证据表明猫群感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