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PHICOMM 2013 “尚动”闪亮登场
 
2013-1-17 10:59:52

2013-01-17

——斐讯Q1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115日,知名通信设备企业PHICOMM斐讯举办了名为“斐翔之翼 ·尚动天际”的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的“尚”、“动”系列新品智能手机。两大系列共包括六款全新型号i813w i803w i700wi600wi370wi360这是PHICOMM斐讯品牌2013开年最大规模的活动。

在发布的六款新品中,i813w智能手机尤其引人注目,其在产品定位上,拥有高通1.2GHz双核处理器和5.3qHD960*540分辨率)屏幕,因为拥有时尚的外形和高端的配置彰显着时尚风范,由此成为“尚系列”的旗舰产品。而在“尚系列”中还有使用4.7qHD屏幕的i803w,和使用4.5qHD屏幕的i700w;相同内核,相近配备,丰富的屏幕尺寸选择,为用户提供了更贴切的选择,“尚系列”产品正是2013年度 PHICOMM斐讯高端机型的代表。

 

“动系列”的“领头军”则是i600w。它拥有高通骁龙系列1.2GHz双核处理器,配置4.3英寸WVGA屏幕,外观浑圆,潮流可爱,且价格亲民,被外界誉为手机中的潮流“小胖”。此外,“动系列”中还有i370i360两款智能手机供用户选择。

 

事实上,此次PHICOMM斐讯广受关注,除众多新品亮点多多之外,也源自PHICOMM斐讯在2012年度良好的市场表现。在2012PHICOMM斐讯除大力推出众多个性化个人智能终端产品外,也在定制终端产品领域独领风骚。不仅推出了颇具影响的《读者》定制版智能手机i800挚爱,也与新华社达成在个人终端领域的定制服务合作,并将推出i700v机型,成为2012年智能手机市场中快速上升的新锐品牌;而在海外市场方面,据PHICOMM斐讯总裁顾国平微博爆料,PHICOMM斐讯经营规模也在稳步冲击亿欧元总额的过程中。

不难看出,设计、制造、销售三位一体的企业结构优势,正在助推PHICOMM斐讯构建更宏大的市场雄心,而此次新品发布会或将成为PHICOM斐讯在2013年迈上品牌新台阶的关键一步。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