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阳光理财-资产配置平台 轻松实现教育梦想
 
2012-11-20 15:16:03

发布时间:2012-11-20

随着教育费用逐年递增,存款、保险等传统方式已不再令人心动,基金定投等新兴产品与服务开始崭露头角,但这些方式仅仅是提供了一个可以选择的产品,普遍缺乏系统性、整体性和针对性。中国光大银行推出的阳光理财·资产配置平台,能够帮助众多父母减少这方面烦忧,平台中的教育规划功能够有效结合每个家庭的资产状况,提供从需求分析、制定规划到理财产品选择等一整套服务,以使家庭资产得到合理配置,为孩子教育备足资金。

从入幼儿园到大学毕业,一个孩子在教育上需要花费多少钱?有人按照北京、上海的一般标准计算,教育所需总计超过35万元。如果送孩子出国留学,金额就更让人惊讶!而最新出炉的“中国20城市居民幸福感研究报告”显示,半数以上的家庭都存在教育金缺口,严重影响了整个家庭的幸福。子女教育费用是笔刚性支出,父母必须未雨绸缪、早做规划,通过专业有效的理财缓解压力。但目前市场上理财产品繁多,如何才能选到适合自己家庭状况并能有效达成目标的方式呢?

严谨流程 打造完善规划

需求分析及试算(各类规划需要的资金总量)——产品组合挑选——预计投资金额的选择——生成理财规划书,这是阳光理财·资产配置平台制定教育理财规划的整套流程,也是平台的优势所在。它提供的是一个完整的规划而不只是一款理财产品,最终实现的是资产最优配置和达成子女教育目标,而不仅仅是赚钱。

在这套严谨的流程中,测算包括两方面,一是预估孩子上学时需要支出的学费等金额,另一方面是计算为满足将来支出现在需要投资多少钱。在此基础上,平台会根据客户的风险属性和偏好的投资期限,在预设模板中自动匹配最适合的教育投资方案,并列出建议各类资产配置的比例和对应产品,确认各类产品投资金额后生成理财规划报告书。此外,在规划执行阶段,客户经理会根据市场情况随时对产品组合进行调整,不断优化资产配置。

专业测算 确定投资金额

每个家庭都对子女教育有心理预期,却并不一定能得出精确的数据,平台中的需求分析及试算可以帮助把抽象的想法尽可能量化,预估未来支出的金额和预计投资报酬率。根据预估的现行学费、住宿费、生活费等金额以及预期使用年限和预期投资报酬率,计算出单笔加总金额和定期定额,单笔金额指的是未来支出金额目前的现值,定期定额则是现在每月需要投资多少钱,才可满足未来需要支配的金额。

此外,为了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平台还会对客户进行家庭财务分析,通过填写家庭收支月度表和年度表、家庭资产负债表和现金流量分析,让客户清晰了解自己的财务构成和目前的财务状况,并建议客户依照目可支出金额是否要更改需求,从而更好的利用有限资源,完成子女教育的理财规划。

自主挑选 更多特色服务

在满足子女教育需求的资产配置建议基础之上,阳光理财·资产配置平台还提供了出国金融贷款、阳光出国+卡、存款证明、留学贷款及贷款证明、购汇、预约开立境外银行账户、出境意外伤害保险等针对子女教育相关的特色产品及服务,着眼全方位、多角度、精细化地满足子女海外留学需求。客户可依据具体需求,自主挑选适合的产品及服务。

父母对子女的教育要求不断提高,相应的教育资金投入也逐年上涨,“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已是刻不容缓,否则很容易出现“虎头蛇尾”的现象。“让孩子得到更好的教育”是所有父母的心愿,阳光理财·资产配置平台的教育规划是光大银行送给每个家庭的最好礼物,通过合理专业的配置家庭资产,真正让孩子的未来教育快乐无忧!

凝瑛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