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雀巢联手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心系老年-健康工程”将普及1000万老年人家庭
 
2012-11-6 15:42:29

2012-11-06

 

 

                                         营养专家教授中老年人要吃动平衡

 

(上海,2012116) 11月以来,雀巢与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分别在上海浦东新区、宝山、静安、普陀基层街道共同开展了“心系老年-健康工程”宣教活动,为中老年家庭发放宣传册、并为中老年人提供心血管健康知识、营养饮食和运动知识、心脏健康检测及专业健康咨询。届时会有近600老年人参与健康课堂和检测活动,预计全市将有10万中老年家庭受益。

 

中国老龄化社会即将到来,中老年人健康问题引发了全社会关注。2012918日,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与雀巢联手,正式启动2012年度“心系老年-健康工程”宣教活动。雀巢公司成为了“心系老年-健康工程”的首家合作单位,全国妇联老龄工作协调委员会办公室全国老龄办宣传部的指导下,在北京、长沙、上海、广州等城市举办该宣教活动,这一活动旨在全国范围开展专注中老年人的心血管健康普及教育,提倡营养饮食和健康生活方式。预计一年之内,宣教活动将为中老年人提供50场心脏健康检测及专业健康咨询,惠及100万老年人家庭,最终将使全国1000万老年人家庭受益。

 

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党的老龄工作方针是“党政主导,社会参与,全民关怀,做好老龄工作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心系老年-健康工程”的启动,正是适应“健康老龄化”的时代要求,向广大中老人及家庭宣传普及健康生活理念,传播营养、健康、平衡膳食的科普知识,希望和雀巢公司共同努力,不断推动这项工作深入开展,使全国老年人得实惠、普受惠、长受惠,让更多的老年人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的温暖。

 

雀巢大中华区奶品业务单位副总裁康乐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营养健康公司,过去几年来,雀巢一直关注中老年人的心血管健康问题,我们认为,中老年人的健康问题在于预防,在于平衡的营养饮食和积极的生活方式。我们将全力以赴,与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一起努力,共同向全国老年人家庭倡导一种健康的营养饮食和生活方式。雀巢衷心地希望能够成为中老年朋友的营养健康顾问和伙伴,伴随他们健康生活每一天。”

 

                                          中老年朋友在做心血管健康检测

 

人口老龄化是本世纪人类社会发展共同面临的重大挑战,我国人口老龄化形势更为严重,截止2011年底,我国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已达1.85亿。我国老年人口是世界上最多的,老龄化速度是世界上最快的,使得中老年人的健康问题成为越来越关注的社会焦点,其中,心血管健康问题已经成为中老年人口最为突出的健康隐患之一。

 

针对中国中老年人日益严重的心血管健康隐患,2009年,卫生部在全国范围发起了心脑血管疾病防治健康教育。雀巢积极响应卫生部这一号召,2009年起,雀巢与卫生部、中国营养学会、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等政府和机构合作,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开展了 “雀巢爱心日”活动,深入城市社区和门店,开展中老年人心脏健康检测及专业健康咨询。迄今为止,雀巢已经为超过200万中老年人提供了心脏健康检测和专业健康咨询服务。

 

一直以来,雀巢依托全球最大的食品与健康研发网络,以及位于北京和上海的中国本土研发中心,针对中老年人心血管健康和骨骼健康等问题,创新研发了雀巢独有配方的高品质中老年健康食品,满足中老年人群特殊营养和健康需求。今年,雀巢将面向中国市场推出雀巢中老年奶粉等一系列满足中国中老年人群特殊营养和健康需求的高品质中老年食品,雀巢中老年奶粉特别添加了奥米加3:6不饱和脂肪酸等雀巢独有配方,有益于中老年人心血管健康。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