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2012北京金百万二十周年盛典11月荣耀绽放
 
2012-11-1 12:05:26

2012-11-01

2012年11月28日和29日,北京金百万餐饮娱乐有限责任公司20周年庆典将在北京奥体中心隆重举行。中国餐饮行业领袖、媒体记者、金百万员工、战略合作伙伴、合作院校、金百万会员等4500余名嘉宾将会出席这一盛会。嘉宾还将欣赏到金百万员工专场文艺演出,精美3D立体舞台上曼歌妙舞精彩纷呈,演出阵容气势恢宏。金百万还为到场的嘉宾准备了价值500多万元的巨礼。届时,群英荟萃,星光灿烂,媒体云集。本届庆典盛况空前,亮点多多:

亮点一、与“中国餐饮100人”圆桌会议同庆盛典

中国餐饮产业“达沃斯”论坛——“中国餐饮100人”圆桌会议是由100名中国餐饮领袖发起,中国烹饪协会主办,金百万承办的行业盛会。11月28日,“中国餐饮100人”圆桌会议将同金百万20周年庆典在奥体中心同时举办。届时,100家年营业额超过10亿、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连锁现代服务企业餐饮巨头,与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餐饮行业精英人物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行业内的辉煌盛事。

亮点二、餐饮大腕云集邀请函一函难求

全年持续高温的“金百万2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在年末汇聚成了中国餐饮行业巨头聚会这一行业顶级盛会。在西方,收到达沃斯的邀请函是一种荣耀,代表着他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数千人之一。今天,收到“餐饮产业达沃斯”会议的邀请函是中国餐饮界的荣耀,代表着他是今天的中国餐饮产业中真正的商业领袖。由于受邀嘉宾资格考核及其严格,邀请函有限,现在已经是一函难求,不少企业纷纷来电来信咨询盛会情况。

亮点三、中国餐饮产业“达沃斯”媒体报道盛况空前

“中国餐饮100人”辐射面积之广,参与级别之高,现场人数之巨,场面之宏大,为行业罕见。作为国内唯一的行业领袖高级论坛,“中国餐饮100人”的报道与动态新闻,受到全国各地的财经、产业、大众平面媒体和门户网站的广泛关注,已经进行了系列的深度报道。庆典当天,将有来自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凤凰网、中国经营报、中国经济导报、中华工商时报、参考消息、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等多家中央和地方的主流媒体同步报道。

亮点四、奥体中心场地恢弘规模宏大

金百万20周年庆典红毯选址于北京奥体中心,红毯长百米,宽十米,六百多名嘉宾将在盛大的仪式上走过红毯、留下签名。本次红毯规格之高、规模之大,将为广大餐饮人奉献一场气势恢弘的视觉盛宴,成为餐饮行业的华美篇章。

亮点五、3D助阵金百万员工高水平演出

来自金百万的100多名演员将承担起全部的文艺演出任务。红火喜庆的民族舞、激情高昂的爵士舞、史诗性质的歌舞剧、声情并茂的歌曲,一一呈现。这里没有明星,只有金百万员工,业余员工演出了专业演员水准,他们将心中蕴含着的深厚情感,化作动听的歌声,转为优美的舞姿,毫无保留地奉献给嘉宾。这份情感,如盛夏之花,芬芳而深沉。金百万20周年庆典整场文艺演出共有“金色梦想、百年之约、万壑争流、美意延年”四个主章节。在每一个章节里,变化的3D数字舞台将根据章节内容把嘉宾带向逼真生动的影像世界中。大型LED电子技术将舞台变成五彩斑斓、神奇莫测的“魔盒”,让嘉宾在欣赏歌舞的同时,身临其境般享受五彩缤纷、奇妙绝伦的“时光空间”。

亮点六、礼品真金白银表达真情实意

为铭记辉煌时刻,增强中华餐饮的的认同感和凝聚力,表达对中国餐饮界领袖的尊敬,金百万为前来到场的嘉宾准备了价值500多万元的丰厚礼品。内含纯金币的“金百万20周年庆典钻石金币大全屏风套装”,以及“金百万20周年庆典纯银包金镶钻邓超名片”,都是今年礼品亮点。金银礼品由权威机构铸造发行,特别配备由国家有色金属检测中心出具的“金银重量及成色检测报告”。金银礼品选题独特,图案奇美,铸工至精,成色标准,规格齐全,天然碎钻群镶,绝版限量贵乎稀有,只为中国餐饮界最尊贵的领袖配备。

亮点七、国际最高标准“金钥匙”服务植入礼宾服务

金百万将国际服务业最高荣誉标准的“金钥匙”服务理念植入到庆典服务中。庆典期间,来自金百万的百余位“金钥匙”私人管家为各位嘉宾提供“精细、周到、圆满、美好”的一对一服务。这是金百万在成立二十周年之际献给餐饮行业的一份厚礼,希望这一行动能够推进我国餐饮服务行业向着更高的领域前进。

业内人士认为,金百万历来被看作是中国餐饮的典型代表之一,而金百万的20年也是中国餐饮产业20年的缩影。金百万在20周年庆典之际,与行业领袖共聚一堂,是希望借此机会弘扬中国饮食文化,引领中国健康时尚饮食产业。加强行业之间的高端交流,促进行业之间的强强联合,共同振兴民族饮食文化。

这一人、一企、一庆,一聚合,将会深刻地影响着2012年的中国餐饮行业。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