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科技频道 > 浏览正文


读者联手斐讯 跨界传承经典
 
2012-10-23 17:11:21

2012-10-23

 

         ——“读者智能手机·i800挚爱”新品发布在沪举行

 

 

20121019,由新一代全球网络与通信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   上海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PHICOMM斐讯)与读者甘肃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读者智能手机i800挚爱上市盛典,在上海佘山世茂艾美酒店举行。除PHICOMM斐讯总裁顾国平先生、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董有山先生等双方高层代表与会并致辞之外,来自全国各地的多家双方合作伙伴,渠道商、代理商嘉宾,也参与了此次盛典。据悉这款i800挚爱智能手机,是由PHICOMM斐讯联手“读者出版传媒集团”旗下的读者甘肃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推出的跨界合作的结晶。

 

 

 

 

作为i800挚爱的设计制造者,PHICOMM斐讯是一家全球网络与通信设备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已建立了包括个人移动终端、家庭宽带终端、企业网络终端三大终端产品线、和面向未来发展的战略产品线;而《读者》杂志三十多年的经营使其拥有深厚的大众影响力,另一方面,“读者出版传媒集团”在数字化大潮来临之前,就开展了包括云图书馆在内的多项云端数字出版服务内容,这些条件都为读者智能手机的诞生奠定了基础。因此“i800挚爱”从研发到设计、制造的整个过程,始终受到公众与媒体的关注,而读者智能手机的概念也成为公众关注的热点名词。

在发布会现场,这款被赋予文化气息的大屏智能手机终于亮相。全新的“读者智能手机i800挚爱”,不仅展现了PHICOMM斐讯的设计制造功力,同时也内含了《读者》杂志三十年来全套期刊内容。这种“内容+终端”的模式,很容易使人联想起在平板电脑市场中大行其道的亚马逊Kindle。而在“i800挚爱”未上市之前,智能手机领域中,类似这种模式还未被涉足,“i800挚爱”的问世开创了智能手机中的阅读功能的细分市场,而这个细分市场,则很可能越来越大,并在未来掀起一股“内容平台+个人终端”产品的发展浪潮。

会上,PHICOMM斐讯和读者甘肃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有意利用双方的资源优势,利用“i800挚爱”独特的产品定位,填补市场空白,并在未来深耕市场推陈出新。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同样被做空 为什么说爱奇艺成功了 而瑞幸咖啡失败
·健身环、动森接连刷屏,“百年老店”任天堂凭什么
·软银CFO:疫情不影响出售资产计划
·斯坦福学者惊人假说:部分加州人可能早就群体免疫
·对付“癌症之王”,科学家提供抑制肿瘤生长的妙计
·多国专家表示: 我们应携手应对“下一波”大流行
·爱奇艺遭做空小米低开1.72% 系第二大股东持股6.6
·爱奇艺被指虚增用户和营收,龚宇朋友圈否认造假
·Zoom爆重大安全漏洞:数万视频被公开围观 CEO考虑
·石正丽团队:猫群感染是误读,没有证据表明猫群感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