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泰森食品大力开拓中国新市场
 
2012-9-24 14:36:49
时间 2012-9-24 14:10:00

提起世界《财富》500强或者是经典品牌,相信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都是与金融、能源、汽车等行业相关的牌子,但是,您是否知道,来自美国的泰森食品公司,作为世界肉类企业的领导者,2010年已位列世界《财富》500强中的第297位。

泰森在全球拥有115,000名员工、400个工厂和办公室,61个鸡肉工厂、12个牛肉工厂,9个猪肉加工厂和23个熟食厂。2011年,泰森公司销售的蛋白质价值在全球高达323亿美元,而在中国只占了1.9%。很显然,泰森在中国的旅程才刚刚开始,但相信,泰森中国的业务在今后的几年里必会有非常迅速的增长,并在泰森的将来充当更重要的角色。

在美国,泰森已经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品牌,更是安全和品质的象征。而在中国,绝大多数消费者对泰森这个品牌还很陌生。不可否认,肉类是一个关乎民生的行业,中国整体的人口基数巨大,但人均鸡肉消费量只占美国人均鸡肉消费量的四分之一。另一方面,中国消费者对高品质鸡肉的需求日益增长,泰森在这个时候进入中国市场,正是泰森全球发展战略的重要一步。

泰森食品究竟是采用了什么方法,才让美国消费者认可这个品牌,并且将它等同于安全和品质呢?

泰森高管给出的回答是食品安全和品质控制——泰森品牌的核心理念——被融入到“从鸡蛋到餐桌”的整个食品生产链中。从种鸡饲养、种蛋孵化、肉鸡喂养到食品加工、冷链运输,每个环节都严格执行泰森全球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确保标准化。

同样,泰森在中国,已经是一家垂直整合的食品企业,她拥有自己的种鸡场,孵化场,肉鸡场,饲料厂和食品加工厂,从而使得泰森有能力对全产业链的每一环节都进行严格把控,确保鸡肉的高品质。

那么,我们中国消费者是否能和美国消费者一样享用到高品质的安全鸡肉呢?

答案是肯定的。日前,针对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对高品质鸡肉的需求,泰森为消费者开发了托盘包装的泰森冷鲜鸡肉产品。该系列产品有三大优势。第一,按照泰森公司全球食品标准进行生产和加工,所有鸡群所用的饲料均是谷物基础饲料,绝不添加任何激素。第二,产品的运输过程是全程0-4℃的冷链运输,确保鸡肉的新鲜与美味。第三,所有产品均在工厂内进行“锁鲜”包装,消费者从包装膜上清晰可见产品的生产日期。

美国泰森食品公司(Tyson Foods Inc.)创始于1935年,总部位于美国阿肯色州,是全球最大的鸡肉、牛肉、猪肉生产商及供应商之一。经过70多年的稳健成长,2010年位列世界《财富》500强中的第297位,营业收入高达284亿美金。食品安全和品质控制作为泰森品牌的核心理念,被融入到了整个食品生产链中。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