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泰精选,带给你正宗的泰国美味和健康
 
2012-8-27 13:48:36

2012-08-24

 

泰国菜里不仅仅有冬阴功,其文化遗产使得饮食也具有多样性。北方的经典美食泰式炒河粉,南方各种不同的咖喱,东北的烤肉以及海滨地区的新鲜海鲜。泰国美食,各具特色。

 

由泰王国商业部国际贸易促进厅携手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处及投资处、泰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办事处、泰国国际航空大众有限公司上海办事处、上海帝泰发展有限公司及盘谷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2泰·精选美食节于824日至26日在上海正大广场黄金大道盛大举行。

 

 

 

 

2012泰·精选美食节旨在呈现正宗泰国美食,弘扬泰国饮食文化,在为期三天的展示活动期间,上海市民不仅可以零距离一睹和品尝来自泰国的美食,还可以感受异域的泰式传统风情舞蹈,观看风靡世界的泰拳格斗,免费试吃五彩缤纷的泰国热带佳果,领取丰厚的活动大奖。

 

在中国已有超过50家泰国餐厅申请到“Thai Select”资格认证并获得证书,目前上海一共有26家,其中来到我们活动现场有:Oasis Restaurant & Bar万泰绿洲,Lapis Thai藏珑泰极,Muang Thai Kitchen泰厨,Banana Leaf广州蕉叶, Simply Thai天泰餐厅, Maboonkrong玛满矿泰国餐厅, Golden Thai金泰园, Chiangmai Thai Cuisine清迈府泰国料理。2012年即将获得“Thai Select”资格认证的泰国餐厅有:Simply Thai(天泰餐厅国金店),清迈餐厅(延安路店),Herbs泰籽,First Thai甲泰,Tai Cook泰谷泰国休闲餐厅。

 

 “Thai Select”不仅仅保证食物,也保证了餐厅的热情服务和氛围。泰国大厨准备泰国菜时必须经过严谨的训练一定要用真材实料。得到如此殊荣并不容易;条件很高规则很严。然而,通过培训和监督,世界各地高标准的泰国餐厅得到了此殊荣。它可以向你保证美味的泰国菜,舒适的就餐环境,还有一个闻名遐迩的泰国微笑。那不仅是一顿饭;是一次泰国文化的旅行。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