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雅琳娜掀化妆品加盟风暴 为美丽添色彩
 
2012-7-19 17:43:47

2012-07-19 

雅典娜是希腊奥林匹斯十二主神之一,被世人誉为真善美的化身,又是科学的庇护者、智慧女神,赐予人间法律,维护社会秩序。雅典娜是个虚幻的神话人物,她带给人们的仅仅是意识方面的感受,而我们现实中却真的有真善美的化身——雅琳娜www.yalina.cn 加盟专线:010-51283922,她带给广大爱美人士实实在在的美丽和善良,以及真实的财富。

雅琳娜是御美坊(北京)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经营的化妆品连锁加盟专营店品牌,致力于为广大爱美女士提供质优价廉美容产品的全国性连锁机构,在中国100多个城市拥有700多家分店及上千名员工,是中国本土化妆品零售连锁十大品牌之一。

雅琳娜以品牌化妆品折扣名店为经营特色,开创了化妆品折扣之先河,摒弃产品一切中间环节,直接从源头品牌生产厂家进货,采取一站式铺货,免除一切中间商代理商,让经营者和消费者得到最大的实惠,也保证了化妆品的品质安全可靠。而且雅琳娜严格把控进店品牌的质量,对于每个品牌都严格抽量检测,不论是国际品牌,还是国内品牌都不例外;此外,雅琳娜凭借北京工商大学植物资源研究开发重点实验室这样的科研平台,以及业内多方专家,打造自有化妆品品牌,为消费者带来纯天然的美容护肤产品。 此为真。

雅琳娜立志要为万千爱美人士的美丽服务,它超前的经营理念,引领化妆品时尚潮流,为美丽增添了色彩、时尚增添了个性、浪漫增添了激情、高贵增添了气质,独领化妆品王国风骚。雅琳娜广泛与欧莱雅集团、P&G集团、资生堂株式会社等化妆品企业合作,时刻与时尚美丽前沿接轨,保证为消费者和经营者提供美丽的支持后盾,此为美。

播撒美丽服务大众,丰富女性健康人生,是雅琳娜的企业使命,美在雅琳娜,美从我做起,是雅琳娜的企业口号。雅琳娜在扮靓妆容的同时,也注重内在的善良之美。雅琳娜在企业奋力发展的征途上,不忘回报社会,服务大众,热衷公益事业,多次对需要爱心帮助的人群施以援手,2008年雅琳娜集团在内部发出了“为5·12地震捐款”倡仪书,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达20万元,2010 年玉树地震雅琳娜捐款捐物20余万元。诸如此类的善举不胜枚举,此为善。

雅琳娜的使命是在顾客追寻健康、美丽、快乐的路途上,为他们带来焕然一新的体验,让每一位顾客时刻都能欢欣自在、仪表出众、身心健康,从而享受更丰盛的人生,也因此雅琳娜被誉为真善美的化身。伴随着雅琳娜扩张之路的不断延伸,身边不断涌现的雅琳娜团队,我们相信雅琳娜会带给我们更多更高的追求和惊喜,扮靓我们的妆容,丰富我们的生活。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