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科技频道 > 浏览正文


春宇供应链推出“快贸通2.0”平台,首次实现进出口贸易全过程在线操作及追踪
 
2012-7-2 14:55:51

 

2012625日,上海)“每天只要打开电脑,就可以进行海外交易,也可以实时追踪任何一笔进出口业务的进展,既便捷高效又降低成本。”——这是在全球信息化、一体化的今天电子商务体系的发展目标和趋势。当前B2B行业的在线交易平台允许用户进行网上查询和追踪,但仅限于物流等个别流程,其它交易步骤还是需要进行线下人工操作。为实现全过程线上监控,上海春宇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突破传统的进出口贸易模式,首创“快贸通2.0”一站式进出口外包在线服务平台。客户可通过该平台轻松管理进出口业务所涉及的所有流程,包括在线支付、单证操作、物流、出口退税、融资的操作及实时追踪等,随时随地掌握整个交易过程。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普及和网络优势的凸显,电子商务的提高效率、降低成本、节约资源等诸多优势愈发明显:

Ø  批量交易享受最大折扣:优质的电子商务平台会利用互联网整合和处理交易信息,统一向供应商进行订货,帮助采购方获得最大的批量折扣,同时为供应商带来更大的订购量。

Ø  灵活交易降低库存:通过网上即时供需信息,企业可以根据需求及市场行情进行适时生产或者采购,最大限度地减少库存,实现“零库存”管理。既可以减少资金占用和仓储成本,又可以减少受价格波动的影响。

Ø  科学交易提升管理效率:通过互联网实现全过程交易管理的自动化和科学化,可最大限度地减少主观人为因素的干扰,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同时可以让企业从繁琐的沟通中解脱出来,使交易变得更高效。

Ø  公开交易实现价格透明:从互联网上可以获得不同国家、地区供应商的报价和竞价,可以让进出口交易在公开透明的环境下健康发展。

Ø  简单交易降低过程成本:买卖双方皆通过唯一交易和沟通平台,减少了中间环节,而且足不出户就可以在网上实现支付、单证、物流、报关、融资等操作并可实时追踪办理进展,极大地缩短了交易时间,降低了过程成本。

作为一站式2.0平台, “快贸通”首次尝试将整个交易过程呈现于在线平台,致力于为各生产制造商,特别是中小企业带来更高效、性价比更高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在经济大环境愈发严峻的压力下保持最佳竞争优势。

 

#     #     #

关于春宇

上海春宇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作为集国际采购、分销外包、物流服务、供应链金融、进出口代理服务及咨询/外包为一体的一站式供应链服务提供商,以高新科技及创新理念为主导,通过自主研发的供应链管理平台将产品供应商、物流服务提供商、产品分销商、金融服务机构等服务提供商整合在一起,应用信息技术使所有参与者在信息、工作流、计划上实现高效率协同作业。实现低成本、快速响应、高效管理的能力,通过供应链的集成,为客户降低成本,创造价值。公司拥有专业进出口、物流、金融管理和供应链专家团队,通过先进的技术平台提升行业供应链效率,并借助ISO9001/ISO14001/ISO27001/ISO28000等标准化体系保障客户得到最高性价比的服务和产品。公司自主研发的化工供应链管理平台(www.sunivo.com,荣获《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证书》)。公司总部设于上海,并在香港、比利时安特卫普和美国休斯敦设有全资分公司。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同样被做空 为什么说爱奇艺成功了 而瑞幸咖啡失败
·健身环、动森接连刷屏,“百年老店”任天堂凭什么
·软银CFO:疫情不影响出售资产计划
·斯坦福学者惊人假说:部分加州人可能早就群体免疫
·对付“癌症之王”,科学家提供抑制肿瘤生长的妙计
·多国专家表示: 我们应携手应对“下一波”大流行
·爱奇艺遭做空小米低开1.72% 系第二大股东持股6.6
·爱奇艺被指虚增用户和营收,龚宇朋友圈否认造假
·Zoom爆重大安全漏洞:数万视频被公开围观 CEO考虑
·石正丽团队:猫群感染是误读,没有证据表明猫群感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