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科技频道 > 浏览正文


买空调抢美的 巨头联手强势启动空调旺季
 
2012-5-16 18:03:22

2012-05-16 17:00

 

 


  2011年中国家电市场先扬后抑步入下行轨道,家电企业经营效益、精细化运营愈发重要,中国家电企业正迎来一个调整转型期。在此情况下,家电业巨头纷纷调整战略思路转型升级,而强强联手越来越成为趋势。

  5月18日至5月20日,美的空调斥资千万,与苏宁、永乐、国美三大连锁以及上海各区域经销商、代理商联手,强势启动空调旺季,回报沪上消费者。提前拉开了空调旺季的序幕!

       5月的第二个周末,美的便与苏宁联手打响了“来苏宁,抢美的”的空调节启动“第一仗”,在上海各苏宁门店开展的美的空调专场团购会,获得消费者的热烈欢迎,在市场普遍低迷的情况下,为家电市场注入一剂强心针。

  巨头联手 强势启动空调旺季

  这次5月18日至20日,美的空调斥资千万回报申城,也为了更有效的普及变频空调,在整个上海范围内开展“买空调 抢美的”主题活动,打出了“定速空调清仓价,变频空调出厂价,即买即安装,全直流变频空调两年包换十年包修”的一系列诱人优惠。美的空调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美的空调在上海拿出2000万的资源,从线上宣传到最后优惠到消费者的价格,只为让消费者在旺季自然销售之前赶上这次优惠,不会因为五一出游或者休息错过了五一的优惠大战而抱憾。

  活动期间,优惠力度不亚于五一,配送的礼品、相关的价格都与五一无差。“我们之所以将五一的优惠一直延续到现在,就是为了感谢消费者一直以来对美的的支持与青睐。我们希望用我们的真诚,打动上海的消费者,继续支持美的空调!”美的空调负责人如是说。

  全品热销 带旺市场

  从销售情况可以看出,时尚又节能环保的家电产品越来越受到全国消费者的热情欢迎,其中全直流变频空调更是成为“销售明星”。

  “美的全直流变频空调最低运行功率仅需30W,省电高达59%。”美的空调相关负责人表示,“美的全直流变频空调所强调的都是从消费者感受出发,强化该产品的极致节能效果,并从静音程度、保湿程度和温度控制力等维度出发,让消费者感受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据悉,美的全直流变频空调是当前国内外变频空调技术配置的顶峰,目前众多空调企业中,唯有美的能凭借全面掌握的变频空调全产业链优势,研发成功全直流变频空调。

  而作为美的空调最强势的直流变频空调,更是一直以来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买变频 选美的”更是从08年以来一直是广为流传的热门词语。美的一直以来都担任着普及变频空调的先锋角色。目前众多空调企业中,唯有美的能凭借全面掌握的变频空调全产业链优势,研发成功全直流变频空调。

  美的空调技术负责人介绍,美的全直流变频空调能实现室内低至20分贝、室外低至35分贝的超静音运行,真正实现长时间的室内外双静音运行。同时,美的全直流变频空调以远超过行业标准的正负0.2℃的精准运行调节,使空调运行更加稳定高效,让消费者在冬天感受春天般的舒适和温暖。此外,通过独创的柔性制冷保湿技术,让室内增加20%的含水量,避免空调环境下的过度干燥,爱美人士再也不用为吹空调皮肤干而发愁。

  产品力,就是产品对目标人群的吸引能力,一是取决于目标人群对产品核心属性的满意程度;二是取决于目标人群对产品存在形式的认可程度;三是取决于产品给目标人群带来附加值时惊喜的程度。为此,美的空调从“关注竞争”转变为“关注用户”,一切从用户出发,一切以用户为核心,一切以提升用户生活价值为导向,为用户带来产品愉悦的生活体验。正是如此,才能美好生活从美的开始。

  空调旺季已经悄然开始,美的空调以品质为基础、服务为保障、技术为支撑,将实惠价格进行到底,面对如此吸引,您一定要抓住机会,抢购到底!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同样被做空 为什么说爱奇艺成功了 而瑞幸咖啡失败
·健身环、动森接连刷屏,“百年老店”任天堂凭什么
·软银CFO:疫情不影响出售资产计划
·斯坦福学者惊人假说:部分加州人可能早就群体免疫
·对付“癌症之王”,科学家提供抑制肿瘤生长的妙计
·多国专家表示: 我们应携手应对“下一波”大流行
·爱奇艺遭做空小米低开1.72% 系第二大股东持股6.6
·爱奇艺被指虚增用户和营收,龚宇朋友圈否认造假
·Zoom爆重大安全漏洞:数万视频被公开围观 CEO考虑
·石正丽团队:猫群感染是误读,没有证据表明猫群感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