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旅游资讯 > 浏览正文


我发现·晋善晋美”专题网站隆重上线
 
2012-4-18 11:11:08

2012-04-18  10:55

 

——山西旅游上演年度网络营销大戏

 

近日,山西旅游2012网络品牌推广活动专题网页——“我发现 • 晋善晋美”正式上线。立足“山西旅游数码港”(http://www.sxta.com.cn),以注解“晋善晋美”为核心推广理念的山西旅游品牌网络推广专题,旨在为全世界关注山西传统文化、热衷山西旅游的网民之间搭建一座互动沟通的桥梁。“我发现﹒晋善晋美”专题的上线,也标志着“2012山西旅游品牌塑造年”网络营销大戏的帷幕拉开。

 

为了祝贺“我发现 • 晋善晋美”专题上线,针对山西源远流长的传统文化和独具特色的壮丽风光,著名当代作家、文学家、民间文艺家冯骥才、“跳水皇后”高敏、著名主持人阿忆、著名财经评论人何力、知名地理媒体人《炎黄地理》杂志主编李礼等名人,应邀作为山西旅游“晋善晋美”品牌鉴赏文化特别顾问,基于各自不同研究专长、多维度的对山西“晋善晋美”进行了品评与解读。

 

专题活动之首——“美好印象山西十大景区”全球票选,旨在面向公众从60个山西重点旅游景区中票选出山西优秀的旅游文化景区典范。黄河从内蒙古高原奔泛而下,八百里太行山脉逶迤雄峻,大自然神工鬼斧般地造就了山西绚丽多彩的自然景色。自从盘古开天地,三皇五帝到如今,无数历史人物与文化遗存在山西留下了丰厚的历史沉淀,形成了山西源远流长的人文遗产。不管您去过山西或者还没去过山西,无论您身在何处,全球旅游爱好者均可根据自身对山西旅游景区的体验和印象,借助网络为您心目中 “美好印象山西十大景区”投票。所有注册后参与投票人将有机会获得多轮次的iPhone/iPod等热门数码产品抽奖。

 

专题活动之二——“我在山西 发现美”最美山西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旨在面向公众发起用镜头发现山西旅游美好瞬间。黄河文化、根祖文化、晋商文化……山西深厚的文化底蕴赋予众多历史遗珍独一无二的文化内涵,每一个来到山西的旅游者都能找到一处引起心底共鸣的风景,值得留下照片追忆和回味。在“我在山西 发现美”摄影作品征集版块,网友及游客可以把自己在山西游期间所拍到的美丽照片以及自己那时那景的无限唏嘘,通过在线上传或邮寄到指定邮箱等方式参与到网页展示专区,与广大网民交流分享。最后山西旅游将聘请摄影专业人士对参选作品评选,并对优胜者予以总奖金5万元的奖励。

 

专题活动之三—— “山西美箴言”视频展示版块,以名人视频方式分享山西旅游文化的厚重之美。水之灵,地之气,历史悠久,人文荟萃的山西孕育了灿若星河的传统文化,被誉为“华夏文明的摇篮”冯骥才曾经说过:“我们无法阻止一个时代的变化,但是,文化,我们必须挽留。”除了冯老先生的真知灼见,在专题上阿忆、高敏、何力等均以视频形式与网民一起分享了他们各自对山西旅游文化的理解

 

专题其他版块还设有“山西美 我推荐”——发现山西之美游记版块,旨在帮助想去山西的网民寻找山西旅游的美好路线。其以个人文字游记的形式,内容包括山西特色景观类、景点攻略类、人文历史类、特产类、美食类等山西旅游相关知识,分享山西旅游个色之美;另有“善在山西”微记录版块,以微博传递“晋善”之底蕴,诉说山西历史人文的个性与精神淳朴、执着、诚信、善良、诚信、忠义、互助等广义的山西人文善举内涵。通过该微博,网民将领略到涉及山西传统的人文善举作系列展示与评价、深入感受山西古往今来取之不尽的“上善”文化精髓。而“晋善晋美晋唐诗”则从唐诗入手评述山西人文、景观,旨在弘扬山西独特的历史文化,以文化访谈节目讲述唐诗背后的山西人文故事。

 

据悉,“我发现 • 晋善晋美”专题各项活动自上线之日开始至20121031日止。专题的推出有望搭建一个以发现并推荐山西文化旅游资源为主题的互动型平台,有望让全国乃至全球网民借助网络近距离感受山西旅游之“大美”、品评山西文化之“上善”,进而让“晋善晋美”深入人心专题活动的详情除以网页介绍外,还将以海报形式在参与活动的山西60个重点景区面向赴山西的游客同步告知。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五角大楼 造价8700万美元 2万多人在此上班
·贝加尔湖结冰 美到令人窒息的冰冻湖泊
·三亚旅游的8种玩法,你都玩过吗?
·中国这个村寨,男不外娶女不外嫁的秘密已有700多
·云南旅游资源到底好在哪里,看完这篇短文,你啥都
·维密天使算什么?最妖娆的风尘女在意大利西西里
·石头虎踞,钟阜龙蟠,秦淮河畔秋日暖!
·去过云南女儿国,才知道这TM才叫生活!
·一岛国和江苏省一样大,喷泉是热的
·惊呆!火山爆发后这样的巴厘岛,你见过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