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科技频道 > 浏览正文


特罗凯真情回馈五周年
 
2012-2-29 16:45:55

 2012-02-29 16:29:18

  新春之际,相晤之期。不知不觉中,特罗凯周年庆典已进行至第五个年头。

  五年成长,离不开社会一直以来的关心与帮助,五年收获,更离不开医生的扶持与信赖,值此特罗凯五周岁之际,相聚苏州,特罗凯圆满举办了以“与生命为伍”命名的五岁生日聚会。

  在大会上,由天津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肺部肿瘤科主任王长利、华中科技大学肿瘤中心主任于世英、同济大学附属上海市肺科医院肿瘤主任周彩存、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院长暨肺癌中心主任赫捷、吉林省肿瘤医院院长程颖、上海交大附属胸科医院肺部肿瘤临床医学中心主任陆舜等几位教授主持了病例分享,并针对病例做了一次突破性的多学科专家点评,其中有胸外科专家、肿瘤科专家、放疗科专家、呼吸科专家。多学科专家在会议上积极参与,对非小细胞肺癌患者的治疗展开了长远而有意义的综合讨论。

1

  与标准化疗相比,较受青睐的靶向治疗,随着临床研究的深入,也逐渐被医生和患者接受,在不同的研究都表明特罗凯对腺癌、女性、不吸烟的患者具更好的疗效。

  案例分享结束之后,又开展了各个学科的分会场会议。分会场的会议也十分精彩,内容包括:复治肺腺癌的治疗策略、EGFR-TKI的未来、肺癌个性化治疗的基础、非小细胞肺癌外科治疗及临床实践、EGFR突变型NSCLC的TKI治疗等等。

2

  近年来在国际医学界以分子诊断为先的治疗手段推广下,越来越多的靶向药物应用于肿瘤的治疗中,国际大型研究中心通过越来越多的临床试验证实靶向药物给肿瘤患者带来的希望。特别是近期公布的OPTIMAL研究III期临床数据显示特罗凯显著延长表皮生长因子受体(EGFR)活性突变的非小细胞肺癌患者的无进展生存期,更显示了特罗凯对EGFR基因突变的患者有着更好的临床获益。同时,研究显示皮疹与生存成正相关。

  “与生命为伍”——指示特罗凯五年来始终未敢片刻淡忘的使命,无论是学术层面的不懈追求,还是积极促成慈善赠药项目,特罗凯努力的方向从未改变。“与生命为伍”——这更加是罗氏肿瘤对中国肺癌治疗学界以及患者的用心承诺:特罗凯将与生命为伍,不离不弃,向着最终的希望前进。

  在此意义上,五年只是个起点,特罗凯将坚持理想,不断努力,争取让希望的曙光照进更多肺癌患者的生命。

  与创新为伍,与临床为伍,与患者为伍,与慈善为伍……,特罗凯与众多肿瘤学界专家共同讨论、分享、回顾与展望,期待着这一拯救生命的队伍越来越壮大。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同样被做空 为什么说爱奇艺成功了 而瑞幸咖啡失败
·健身环、动森接连刷屏,“百年老店”任天堂凭什么
·软银CFO:疫情不影响出售资产计划
·斯坦福学者惊人假说:部分加州人可能早就群体免疫
·对付“癌症之王”,科学家提供抑制肿瘤生长的妙计
·多国专家表示: 我们应携手应对“下一波”大流行
·爱奇艺遭做空小米低开1.72% 系第二大股东持股6.6
·爱奇艺被指虚增用户和营收,龚宇朋友圈否认造假
·Zoom爆重大安全漏洞:数万视频被公开围观 CEO考虑
·石正丽团队:猫群感染是误读,没有证据表明猫群感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