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旅游资讯 > 浏览正文


穿越热潮来袭,逸行旅行网站带你轻松圆梦
 
2011-11-8 10:04:51

  2011-11-08  

 

        “骑着白龙马,领着仨徒儿,西天取真经”,这是不少80年代的白领朋友曾经的梦想之一。近期,如果你在北京或者上海的街头碰到了头戴紧箍咒,手持金箍棒的孙悟空和他的师傅一行人,千万不要以为自己身在盗梦空间之中。这是一群“穿越者”为了实现自己儿时的梦想,体验西天取经之旅。

穿越主题旅行 实现不可能

经记者采访得知,穿越的师徒四人均是来自不同城市的都市白领,一起参加了逸行旅游网举办的“西游记”穿越旅行活动。本次活动以西游记为主题,邀请参与者装扮成西游记里的人物,重温西游记的特色景点。

“我小时候是个西游迷,心里也有一个西游梦,本意味这就是一个梦了。前几天,他从网上看到本次穿越旅行的活动感到非常新奇,为了能圆一个梦立刻就报名了。“唐僧”就以这样的方式,结识了共有“西游梦“的三个大徒弟。

谈到现代人为何热衷旅游的原因,二师兄告诉记者:“眼看着我就快升级到‘奔四‘,工作压力日渐增加,家庭事务也非常琐碎,有些时候感到疲惫不堪,甚至心力憔悴。出去旅行是成为我缓解压力,享受生活的主要方式。“

西游梦,看似不可能实现,却通过逸行旅游网的“西游记“穿越之旅满足了四个人的心愿。

 

穿越主题旅行 逸行旅游网领衔

纵观旅游市场现状,旅行种类繁多,有传统的大众游,也有适合年轻人的穷游,并且线路制定也是各有特色。鉴于旅游市场不断升温和竞争越来越激烈,旅行社和旅行网站必须不断地在旅行产品上进行创新。主题旅行,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产生的。业内专家指出,主题旅行目前成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旅行方式,最主要的原因是满足了细分人群的个性化需求,让消费者除了体验旅途的乐趣,更享受到旅途外的意外惊喜。

穿越主题旅行,作为一种新式的主题旅行形式,将时下最热门的“穿越”和西游记通过旅行巧妙嫁接,又是一次非常有特色的创新。这次穿越式主题旅行,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同时也引起媒体和消费者广泛关注。据记者采访,作为穿越主题旅行的首创者的逸行旅游网,希望借此形式为消费者提供的是一种生活态度,而并非只是一次简单的旅行。

 

这仅仅只是个开始

从穿越主题旅行的诞生,我们不难发现,旅游市场已经进入了精耕细作的时代,微创新的应用逐渐成为企业竞争的利器。随着大众心智和观念的不断开放,相信未来会有更多个性化的旅行需求诞生,这也需要所有旅游相关企业密切关注,把握住未来的趋势。

逸行旅游网的负责人也表示,穿越主题旅行,也仅仅是个开始。他们也在密切关注着市场的动向和消费者需求的细微变化。目前,逸行旅游网已经成功举办了交友、摄影、环保等主题的旅行活动,得到了消费者的良好反馈和认可。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五角大楼 造价8700万美元 2万多人在此上班
·贝加尔湖结冰 美到令人窒息的冰冻湖泊
·三亚旅游的8种玩法,你都玩过吗?
·中国这个村寨,男不外娶女不外嫁的秘密已有700多
·云南旅游资源到底好在哪里,看完这篇短文,你啥都
·维密天使算什么?最妖娆的风尘女在意大利西西里
·石头虎踞,钟阜龙蟠,秦淮河畔秋日暖!
·去过云南女儿国,才知道这TM才叫生活!
·一岛国和江苏省一样大,喷泉是热的
·惊呆!火山爆发后这样的巴厘岛,你见过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