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旅游资讯 > 浏览正文


逸行旅游网引领穿越主题旅行新形势
 
2011-11-1 10:00:57

如果在人群中,突然向你走来的是头戴紧箍咒,手持金箍棒的孙悟空和他的师傅一行人,你会不会要捏下自己的大腿,确认自己是不是在做梦。万圣节当天,北京、上海两地同时出现了一群这样装扮的另类,引起了大量路人和群众的围观。各家媒体也是纷纷前来一探究竟,微博、视频网站都做了大量的转载,这群来路不明的人,到底是何方神圣?

点击查看原图

经过记者的跟踪采访了解到,此群人原来参加的是逸行旅行网站举办的“西游记”穿越旅行活动,活动以西游记为主题,邀请参与者装扮成西游记里的人物,重温西游记的特色景点。将时下最热门的“穿越”和西游记通过旅行巧妙嫁接,如此另类和创意的旅行方式在消费者中引起了广泛关注。

“穿越”一词是指在时间和空间上的任意穿梭,现在被广泛的应用于电视剧、小说、微博等体裁中,并受到了大量消费者的喜爱,像时下热播的《步步惊心》、《宫》等电视剧一直占据收视率榜首。穿越已成为大众娱乐的一种重要趋势。

穿越体裁受到大众追捧的内在原因,社会学家为我们分析到,现在都市人生活压力大,许多人无法快乐的面对生活,穿越到自己理想中的时代或者生活环境,其实是内心潜意识里的另一种逃避方式。专家建议我们,长期选择逃避对身心都会造成一定的影响,适当的放松和出门旅行才是真正纾解压力的好方式,这也正是为何现代人热衷旅行的原因。

现在,旅行的方式也是多种多样,有传统的大众游,也有适合年轻人的穷游,种类繁多,线路制定也是各有特色,伴随着旅行市场的不断繁荣和火爆,旅行社和旅行网站也是在旅行方式上推陈出新,主题旅行就成为了最火爆的旅行方式,作为国内首家提出主题旅行的商务电子网站逸行旅游网日前已举办了交友、摄影、环保等主题,纷纷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业内人士指出,主题旅行满足了细分人群的个性化需求,让消费者除了体验旅途的乐趣,更享受到旅途外的意外惊喜。

除了特色主题旅行外,逸行旅行同样在大众传统旅行上做得有声有色。逸行旅行网想通过旅行对消费者传递,我们提供的是一种生活态度,而并非只是一次简单的旅行。逃离熙攘喧嚣的都市,踏上征程,去感受那太久未曾收获的淳朴和大自然最美的馈赠。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五角大楼 造价8700万美元 2万多人在此上班
·贝加尔湖结冰 美到令人窒息的冰冻湖泊
·三亚旅游的8种玩法,你都玩过吗?
·中国这个村寨,男不外娶女不外嫁的秘密已有700多
·云南旅游资源到底好在哪里,看完这篇短文,你啥都
·维密天使算什么?最妖娆的风尘女在意大利西西里
·石头虎踞,钟阜龙蟠,秦淮河畔秋日暖!
·去过云南女儿国,才知道这TM才叫生活!
·一岛国和江苏省一样大,喷泉是热的
·惊呆!火山爆发后这样的巴厘岛,你见过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