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科技频道 > 浏览正文


小天鹅洗衣机征集令:百万重金寻找全国老用户见证品质传奇
 
2011-10-27 16:21:01

                                                     2011-10-27    

 

          说明: IMG_5812.JPG

 

1026日,“三十三年见证品质传奇”——小天鹅洗衣机百万重金寻找全国老用户上海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家电办秘书长毛丽华、上海市交家电协会秘书长韩建华,上海美的制冷产品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宏、上海小天鹅空冰洗品牌总经理闻庆虎等行业嘉宾和公司领导共同出席。据了解,小天鹅洗衣机将同步在全国28个重点省会城市召开新闻发布会,一场面向全国千万小天鹅洗衣机老用户的征集活动缓缓拉开帷幕。

10名:小天鹅洗衣机10名老用户品质见证

“小天鹅洗衣机百万重金寻找上海老用户”报名评选活动于20111026日正式启动,截至2011127日,为期2个多月。凡是正常使用小天鹅洗衣机超过15年,即1996127日前购买且现在仍能正常使用的申城用户,均可凭有效证件报名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所有小天鹅洗衣机15年老用户,均可前往小天鹅洗衣机各大售点登记报名,也可以通过小天鹅洗衣机当地公司热线登记报名,还可以登录小天鹅洗衣机官方网站和小天鹅官方微博(@全心全意小天鹅)登记报名。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唯一的评比标准就是小天鹅洗衣机正常使用年限的长短。公司将指派专业人员,对老用户机器进行上门检测、鉴定,包括用户资料(身份证或户口本复印件)、机器运行情况、购买凭证(发票、收据、说明书、保修卡等)等方面,并最终由上海小天鹅洗衣机公司评选出前10名最老用户。

500万:小天鹅洗衣机500万重金回馈老用户

闻总在启动仪式上强调,“百万重金”绝不是一个噱头,而是小天鹅洗衣机用真金白银,在全国寻找老用户感恩回馈。对于各省评选出来的前10名小天鹅洗衣机老用户,采用“以旧机,换新机”的形式,免费赠送小天鹅“纯臻”滚筒洗衣机新品(市场价5398元)。经初步测算,仅赠送老用户新机资源总额近500万元。

据知情人士透露,活动期间,小天鹅洗衣机还为广大新老用户提供了超级感恩回馈大礼包:老用户二次购机给予丰厚的购机优惠,专享老用户的尊贵待遇;小天鹅洗衣机新用户也享受进店有礼,让更多的新用户都可以体验小天鹅洗衣机的高端品质。

33年:小天鹅洗衣机33年见证品质传奇

纵观整个中国洗衣机行业,小天鹅是唯一一家拥有33年发展历程的品牌,也目前国内主流洗衣机中历史最为悠久的品牌,一路见证了中国洗衣机行业的发展和成长。其中,老用户是小天鹅洗衣机33年发展历程的基石。小天鹅洗衣机也积累了数千万的老用户口碑,将成为推动小天鹅洗衣机未来30年,甚至100年稳健发展的核心动力。

小天鹅洗衣机通过开展“百万重金寻找全国老用户”活动,回到消费者中,了解消费者对产品和服务的升级需求,寻找小天鹅洗衣机品质提升的空间;寻找品质见证大使,邀请老用户参观小天鹅洗衣机实验室和工厂,对小天鹅洗衣机的品质进行全程监督;号召所有的家电企业,一切以消费者利益为中心,全面提升品质感和品牌拉力,促进整个行业健康发展。

闻总表示,放眼未来,小天鹅不仅要积极开拓全球市场,还要倾听和收集来自老用户的意见和心声,实现在新的竞争时期下对品质标准的再度定义和完善,为中国家电业打造新的价值标杆,实现“家电大国”向“家电强国”的重大战略转型。(丹青)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同样被做空 为什么说爱奇艺成功了 而瑞幸咖啡失败
·健身环、动森接连刷屏,“百年老店”任天堂凭什么
·软银CFO:疫情不影响出售资产计划
·斯坦福学者惊人假说:部分加州人可能早就群体免疫
·对付“癌症之王”,科学家提供抑制肿瘤生长的妙计
·多国专家表示: 我们应携手应对“下一波”大流行
·爱奇艺遭做空小米低开1.72% 系第二大股东持股6.6
·爱奇艺被指虚增用户和营收,龚宇朋友圈否认造假
·Zoom爆重大安全漏洞:数万视频被公开围观 CEO考虑
·石正丽团队:猫群感染是误读,没有证据表明猫群感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