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旅游资讯 > 浏览正文


2011戈尔特斯TM户外梦想实现告捷 助力众人站上梦想之巅
 
2011-10-27 15:09:38

                                                           2011-10-27

        转眼又是一年金秋,“2011体验无止境——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活动”,随着最后一支出行队伍、野外穿越/户外徒步组冠军“走进世界最美丽山谷——嘎玛沟”团队的顺利归来,2011年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



专业登山组在雪肩峰顶峰


“很感谢戈尔公司给予这样一次机会,也感谢一路上采用戈尔特斯®面料的OZARK GEAR(奥索卡)户外装备的贴身陪伴,当然还有进藏路上马不停蹄的斯巴鲁汽车,它们给了团队很大的方便,让我们了解户外运动新的意义。”10月20日,野外穿越/户外徒步组冠军团队返回拉萨,回想这24天的户外出行,有欢笑,有泪水,有艰难,但毫无疑问,这次活动不仅是帮助他们通过挑战自然与未知,实现户外梦想,所行所感更是触碰到他们内心最本源、最柔软的真我。

活动从拉开序幕到圆满结束,长达10个月时间里,我们见证众多精彩方案诞生,也见证四支冠军队伍扣人心弦的探险旅程!专业登山组冠军、来自8264分站的“雪肩峰攀登”团队,顶着肆虐的暴风雪,征服了这座未登峰,辉煌载入史册;野外穿越/户外徒步组冠军“走进嘎玛沟”团队,全程平均4000米的高海拔无人区的徒步之旅,凭借丰富的经验与果断的判断,穿越成功;户外旅行/探险旅游组冠军、来自绿野分站的“寻找秦直道”团队,将秦直道的辉煌展现在世人面前,其独具的历史文化意义,让我们所沉醉;非凡户外组冠军,同样来自绿野分站的“重走史迪威公路与24拐”团队,用重访的方式纪念抗战胜利66周年,一路采访专家,体味这条艰难崎岖的抗战生命线,带领我们深刻了解那段烽火连天的历史,及这条公路的价值。


四支冠军团队用他们的激情与勇气,体力与意志,及非凡的经历和顽强的户外精神在为我们讲诉不一样的户外世界,带给我们户外的新体验,为户外梦想实现活动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更在中国户外史上写下新篇章!



野外穿越/户外徒步组驾驶斯巴鲁前往最美丽的山谷——嘎玛沟


虽然今年戈尔特斯TM户外梦想实现活动已经结束,但是它已成为中国户外活动的标杆,它所存在的积极意义将会延续下去,继续助力更多户外爱好者站在户外梦想的颠峰。而KOLON SPORT品牌、OZARK GEAR(奥索卡)品牌、TOREAD®(探路者)品牌和BLACK YAK®品牌也会一如既往地为冠军团队提供全套戈尔特斯®户外装备,加上有斯巴鲁为冠军团队提供出行车辆,相信明年的户外梦想实现活动值得大家拭目以待!

正如戈尔公司纺织品部中国区市场总监张静葳所说:“通过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活动,戈尔特斯®品牌将‘体验无止境’的户外理念带到了中国,并为中国户外运动的发展添上了灿烂的一笔。我们将帮助更多的人去实现户外梦想,感受户外的乐趣。”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五角大楼 造价8700万美元 2万多人在此上班
·贝加尔湖结冰 美到令人窒息的冰冻湖泊
·三亚旅游的8种玩法,你都玩过吗?
·中国这个村寨,男不外娶女不外嫁的秘密已有700多
·云南旅游资源到底好在哪里,看完这篇短文,你啥都
·维密天使算什么?最妖娆的风尘女在意大利西西里
·石头虎踞,钟阜龙蟠,秦淮河畔秋日暖!
·去过云南女儿国,才知道这TM才叫生活!
·一岛国和江苏省一样大,喷泉是热的
·惊呆!火山爆发后这样的巴厘岛,你见过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