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旅游资讯 > 浏览正文


王老吉“红动中国”完美演绎新时尚盛宴
 
2011-8-12 10:22:33

百位明星、百万粉丝,千万网友,“不怕上火,红动中国——王老吉唱支红歌给你听”活动红动中国,成为2011红色主旋律的时尚盛宴。

作为向建党90周年的献礼,“王老吉唱支红歌给你听”活动,通过丰富的形式,邀请尚雯婕、刘晓庆、刘劲等众多著名演艺明星传唱红歌,重新诠释了新时代的红歌新风尚,完美演绎新时代的民族精神,为红歌主旋律的潮流中注入了新的活力。

为期三个月的活动,在神州大地掀起红色风暴。不仅有红歌嘹亮,唱响中国,两次红色之旅,当红影视明星携手网友及消费者重走红色征途,在红色革命根据地,感悟民族精神,感恩过去,更有千万网友共唱红歌,让红色旋律红动中国。这一创新之举,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使得红罐王老吉形象深入人心,成为消费者心目中民族、娱乐、时尚的品牌符号。

明星与网友完美演绎新时尚盛宴

2011,注定就是红歌席卷华夏的一年。在众多红歌活动中,王老吉联合光线传媒举办的“唱支红歌给你听”活动,成龙的《民生》、段奕宏的《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以及李宇春、尚雯婕、张靓颖、刘烨等当红演艺明星激情放歌,数百位当红演艺明星唱红歌鼎力助威,纷纷演绎着红色经典歌曲,唱出心中的红色情怀。

522日活动启动以来,获得了数千万网友的赞誉和追随,在王老吉“红动中国”活动官网上,网友热情参与唱响红歌,两千多万的网友关注此次活动盛典,两百多万的网友热情参与到活动中。遴选出的25名幸运网友及消费者,随同当红影视明星,硬汉偶像段奕宏、实力演员黄海波,联袂光线当家主持人谢楠、方龄先后走进延安、井冈山,与当地群众一起,红歌互动、红歌对唱、红歌联唱,让红色旋律响彻老区。

还有近万名网友,通过投票等方式,参与到王老吉红歌活动中来,在赢取了ipaditouch及其他丰厚奖品的同时,也用时尚全新的方式演绎着红色经典歌曲,体验红色民族精神,缅怀过去,拥抱未来。

红罐王老吉红动中国 着力弘扬民族精神

纪念红色历史,献礼建党90周年,并不一定通过传统的报告会、演讲等形式,王老吉结合时代潮流,邀请演艺界的知名明星,以时尚全新的形式演绎和诠释红色经典歌曲,将红歌贴上时尚的新标签,并向社会提供一个更广阔的表达心声的平台,让老一辈的革命家,和新一辈的年轻人,在唱响红歌、纪念建党的活动中,对红色的民族精神诠释和理解,对党的历史重温和纪念。“高歌红色歌曲、走红色之路、感受红色精神、畅饮红罐王老吉”成为“不怕上火,红动中国——王老吉唱支红歌给你听”活动的真实写照。

加多宝公司在建党90周年之际,秉承中华民族的精神,担当民族企业的责任,携手普通消费者,红色之旅走进延安、走进井冈山革命圣地,与当地人民面对面交流,感受老区红色精神。将民族精神精髓,进行传播和推广。通过这次活动,让新一代中华儿女深刻体验、感受,更好的传承和弘扬民族精神。

作为行业的领导者,凉茶始祖王老吉一直秉承中华民族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和发扬中国凉茶文化,将传统的中国养生文化与现代产业相结合,推动凉茶文化走向世界,提高中华文化国际影响力。唱红歌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彰显了王老吉根植华夏、弘扬中华精神精髓的企业社会责任感,也进一步为凉茶事业的发展奠定了深厚的文化基础,品牌的文化基因得到进一步的升华。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五角大楼 造价8700万美元 2万多人在此上班
·贝加尔湖结冰 美到令人窒息的冰冻湖泊
·三亚旅游的8种玩法,你都玩过吗?
·中国这个村寨,男不外娶女不外嫁的秘密已有700多
·云南旅游资源到底好在哪里,看完这篇短文,你啥都
·维密天使算什么?最妖娆的风尘女在意大利西西里
·石头虎踞,钟阜龙蟠,秦淮河畔秋日暖!
·去过云南女儿国,才知道这TM才叫生活!
·一岛国和江苏省一样大,喷泉是热的
·惊呆!火山爆发后这样的巴厘岛,你见过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