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科技频道 > 浏览正文


通用智能节油器 精益求精成就节油器完美品质
 
2011-8-4 12:04:13

 

 

近年来,随着人们节能环保意识的提高,尤其是节节攀升的油价给人们日常生活带来的压力不断加大,汽车节油器已经被人们普遍接受,相关产品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令人欣慰,已经在市场上广泛销售的就已经达数十种之多,而其品牌也从中滋生出上千种之多,但论节油效果及安全方面的保证,自然要推崇通用智能节油器。

虽然说现在市面上流行的节油器项目很多,但追根溯源都是一直在内燃器的燃烧方面下功夫,有的推崇以油节油,有的推崇以气节油,但是就现在为止被公认节油效果最好的节油器依然是通用智能节油器,通用智能节油器其工作原理是是利用有氧增压的原理,对发动机进行有氧补偿,而且使用通用智能节油器还可以增加发动机的压缩比,使汽缸内燃油与氧气比增加到燃烧最高值,让燃烧室内的燃料得到充分的燃烧,通用智能节油器能保证在使用后在气缸内不会产生积碳,从而提高燃油的燃烧率。以达到助燃、省油的目的。(使用通用智能节油器后车主可感觉到很明显的效果:动力增加、油门变轻)。另外,使用通用智能节油器可以让燃油燃烧更充分、更彻底,清除汽缸积碳、减少尾气中的一氧化碳和碳氢化合物的排放,使汽车的燃油燃烧率在原有基础上增加30%90%使用率,大大减少燃油的损耗,是公认的中国节油器行业的王者。

追溯节油器的发展史,我们不得不说通用智能节油器(中国)运营总部(官方网站:www.ty8688.com全国免费电话:400-608-2099)是煞费苦心,公司先是斥巨资引进美国通用公司最新节能技术,然后又聘请多位专家行业专业专家对其技术进行改进,在原有的技术基础上,又根据中国气候环境及地理因素的对节油器的性能及节油效果进行改进,最终将节油、高效、环保的新一代通用智能节油器成功投入市场。

据了解,通用智能节油器投入市场以来一直是车主和4S店的娇宠,很多车主和4S店都对通用节油器具有很高的评价,据不完全统计,就2010年一年时间,中国范围内就有近5万辆汽车安装了通用智能节油器,而且通用智能节油器被车主朋友给予很高的评价,在这些评价中很多的关注的是通用智能节油器的节油效果,据车主朋友介绍,在使用一年的时间里通用节油器将为自己节约将尽两个月的燃油费用,费用都在600-2000年不等,而另据车主朋友介绍,在使用通用智能节油器之后,车辆不会和其他节油器一样对车辆产生负面效果,保证了汽车正常的马力和行驶路程,让车主即得到了实惠也获得了安全保证。

通用智能节油器,用精益求精的精神打造中国节油器史上的奇迹,用自己的能力体现着企业对社会的责任,用自己的信心和实力捍卫着中国汽车行业节能、高效、环保的宣言。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同样被做空 为什么说爱奇艺成功了 而瑞幸咖啡失败
·健身环、动森接连刷屏,“百年老店”任天堂凭什么
·软银CFO:疫情不影响出售资产计划
·斯坦福学者惊人假说:部分加州人可能早就群体免疫
·对付“癌症之王”,科学家提供抑制肿瘤生长的妙计
·多国专家表示: 我们应携手应对“下一波”大流行
·爱奇艺遭做空小米低开1.72% 系第二大股东持股6.6
·爱奇艺被指虚增用户和营收,龚宇朋友圈否认造假
·Zoom爆重大安全漏洞:数万视频被公开围观 CEO考虑
·石正丽团队:猫群感染是误读,没有证据表明猫群感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