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旅游资讯 > 浏览正文


装备高科技 户外也疯狂
 
2011-7-28 16:01:41

  人类从来都有着渴望自然恬静本能。自然的魅力总在意想不到的地方,让人体会着自由、惊喜和舒畅,正如同魔力的火种,在都市人心中蔓延。户外运动,正因其与自然的亲密接触,从而撩拨起无数人心底最原始的冲动!

  随着近年来经济的进步,中国的户外运动也开始了飞跃式的发展。21世纪初期,中国户外运动从互联网走进了大众的视野,而各类媒体也开始逐渐关注户外这一新兴的时尚运动方式。世界各大户外品牌在这期间也陆续登陆中国市场,同时国内品牌也如雨后春笋般生机勃发。在激烈的市竞争中,产品科技竞争无疑成为了最为炙手可热的关键核心。

  户外装备的科技竞争,无疑使户外爱好者们成为了最大的受益者。无论是高海拔登山、徒步穿越,或是最普通的背包旅行,一套拥有高科技的多功能户外专业装备才是享受出行乐趣的安全和舒适保证。而在众多户外品牌的顶级专业装备中,最常见的就是一种采用戈尔特斯TM面料的户外装备。这种面料采用独特的技术手段,使得同一块面料同时具备了“持久防水”和“高度透气”这两种自相矛盾的专业户外保护功能。当它被广泛应用于户外鞋里衬中时,将使一双普通的户外鞋变身成专为双脚带来最大化保护和舒适的高科技户外鞋。当穿着采用戈尔特斯TM面料的户外鞋投身户外运动时,穿着者的双脚便能明显体会到它与普通户外鞋的区别所在。直接趟过浅溪,或疾步如飞行走在狂风骤雨之中,也不用担心双脚会失去干燥和舒适的感受。采用高科技的戈尔特斯TM面料的户外鞋可以完全阻止外面的水浸入鞋内,同时将脚部产生的汗气排出,使处于户外恶劣天气或是湿冷环境中的双脚仍可得到全天候的舒适和保护。因此,很多具有多年经验的老户外爱好者们对这种采用戈尔特斯TM面料的户外鞋都情有独钟。

  科学研究认为,人体的舒适程度主要取决于外部环境和人体微观条件的感受。外部环境变化具有多样性,为不可控因素。因此,从改变人体微观环境入手可使人体在恶劣条件下的舒适度得到有效提高。戈尔特斯TM面料正是以其最先进的科技手段使穿着者无论处于何种环境之中,都能使脚部的局部微气候保持平衡,从而让双脚在干爽和舒适中体验行走的快乐。而戈尔特斯TM面料的持久耐用也大大提高了户外鞋的使用寿命,并为户外出行提供了更全面的安全保证。

  如此神奇的戈尔特斯TM面料因其独有的防水防风透气功能,曾被誉为“世际之布”。而它的神奇科技体现仅仅来源于一层轻薄、坚固,而且耐用的戈尔特斯TM薄膜。这层薄膜上每平方厘米上有多达14亿个的微孔,这些微孔比最小的水珠小2万倍,但是又比汗气分子大700倍,因此它们能让汗气顺利的通过,但却能成功阻止水的渗入。因此在恶劣气候或是湿冷环境中,采用戈尔特斯TM面料的户外装备能够有效阻止外部的水浸入,同时又能使处于运动中的身体产生的汗气排出体外,从而全面保持身体的干燥和舒适。正是基于这一完美的科技,使戈尔特斯TM品牌真正做到了“保证使您干爽”承诺,并提出当消费者不满意戈尔特斯TM产品的防水防风透气功能时,为用户提供检测、修补及退换的品牌承诺。

  戈尔特斯TM薄膜技术不仅因成功运用于户外用品领域,还广泛应用于宇航、军事及医疗等方面,在全球都拥有极高的品牌知名度及美誉度。戈尔特斯TM品牌自1996年正式进入中国以来,不仅将这一独特的技术带到中国,还与国内外众多知名户外品牌携手,全面推动中国户外运动发展,并带动中国户外运动用品市场的发展。并博得了众多户外爱好者的支持与喜爱。也为户外爱好者们的户外之旅提供了更加舒适和安全的保障,使他们能够尽享户外带来的疯狂和自由的乐趣体验。

  想来次疯狂的户外之旅吗?那你得首先来一套采用高科技技术打造的多功能专业的户外装备才行!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五角大楼 造价8700万美元 2万多人在此上班
·贝加尔湖结冰 美到令人窒息的冰冻湖泊
·三亚旅游的8种玩法,你都玩过吗?
·中国这个村寨,男不外娶女不外嫁的秘密已有700多
·云南旅游资源到底好在哪里,看完这篇短文,你啥都
·维密天使算什么?最妖娆的风尘女在意大利西西里
·石头虎踞,钟阜龙蟠,秦淮河畔秋日暖!
·去过云南女儿国,才知道这TM才叫生活!
·一岛国和江苏省一样大,喷泉是热的
·惊呆!火山爆发后这样的巴厘岛,你见过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