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科技频道 > 浏览正文


“第四医学”风靡现代都市 康采恩给力捍卫白领健康
 
2011-7-15 16:13:54

    [提要]近年来,随着工作与生活的压力日益加大,加之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带来的饮食不均,使得白领人群的健康状况十分堪忧,很多人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精神萎靡、疲乏无力、食欲降低、情绪不稳定、睡眠障碍等亚健康病症。康采恩固体饮料以第四医学——自我保健医学理念为基础,从药食两用的物品中严格选材,旨在捍卫白领健康,帮助他们通过饮食提升肌体机能。

   近年来,随着工作与生活的压力日益加大,加之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带来的饮食不均,使得白领人群的健康状况十分堪忧,很多人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精神萎靡、疲乏无力、食欲降低、情绪不稳定、睡眠障碍等亚健康病症,极大地影响了日常的工作和生活。针对这一社会性问题,康采恩固体饮料创始人谢金魁教授指出,白领人群特别是亚健康人群一定要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养成自我保健的习惯,注意利用饮食调节身体,防患于未然。

    亚健康促“第四医学”现身“台前”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这是一个人人重视身体健康的时代,这也是一个健康离我们越来越远的时代。”目前,人们对于身体健康的重视超越了以往任何时代。然而,就在人们越发重视健康的时刻,健康对于我们来讲却越发奢侈。

    近年的《中国城市白领健康状况白皮书》数据显示,我国主流城市的白领亚健康比例高达76%,处于过劳状态的白领接近六成,亚健康问题日益严重,已成为严峻的社会问题。针对白领人群普遍存在的亚健康病状,一个有别于第一医学(临床医学)、第二医学(预防医学)、第三医学(康复医学)的新的医学领域概念——“第四医学”(自我保健医学)悄然出现,并迅速风靡现代都市。

    供职国内某大型网站的王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互联网行业的工作压力非常之大,加班熬夜就像家常便饭。长此以往,自己的身体状态一度非常糟糕。但当自己意识到自我保健的重要性,并借助诸如康采恩固体饮料系列产品进行一段时间的调节后,自己的身体状态有了明显好转,上火、头晕目眩、肠胃不好等病症几乎消失。据记者了解,目前很多都市白领已经意识到了“第四医学”的重要性,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他们开始注重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开始注重自我保健,同时会借助一些食品进行自我调节,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康采恩给力捍卫白领健康

    尽管很多都市白领已经意识到了自我保健的重要性,但是苦于没有找到很好的解决方式,或者不能“对症下药”,其自身亚健康状态并没有明显好转。基于这一现状,康采恩固体饮料系列从“第四医学”理念出发,凭借着健康、绿色、天然、保健等优秀特质,一经推出便赢得了众多都市白领的热捧。

    康采恩固体饮料的润下是市面上首款可以预防水土不服的饮品,非常适合经常出差、喜爱旅游的人士饮用,润下还可以双向调节肠功能紊乱,对消化不良、便秘、腹泻等症状有着良好的调养作用,且口感好,饮用方便。同时,与其他固体饮料相比,康采恩系列产品有着以下不可比拟的优势:一是纯植物提取物精制而成,不含防腐剂,贯彻药补不如食补的理念;二是品质温和,不寒凉,可长期饮用,女性在经期时,也可饮用。

    业内人士表示,自我保健医学的出现既是民众自我保健意识增强的体现,同时也得力于像康采恩固体饮料这样的健康饮品的积极助力。二者相互借力,为广大都市白领捍卫身体健康提供了现实的解决途径。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同样被做空 为什么说爱奇艺成功了 而瑞幸咖啡失败
·健身环、动森接连刷屏,“百年老店”任天堂凭什么
·软银CFO:疫情不影响出售资产计划
·斯坦福学者惊人假说:部分加州人可能早就群体免疫
·对付“癌症之王”,科学家提供抑制肿瘤生长的妙计
·多国专家表示: 我们应携手应对“下一波”大流行
·爱奇艺遭做空小米低开1.72% 系第二大股东持股6.6
·爱奇艺被指虚增用户和营收,龚宇朋友圈否认造假
·Zoom爆重大安全漏洞:数万视频被公开围观 CEO考虑
·石正丽团队:猫群感染是误读,没有证据表明猫群感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