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旅游资讯 > 浏览正文


畅游西部,享受安全自驾旅行
 
2011-5-24 19:11:56

 


2011-05-24 16:14:22

  时值五月春夏交替,许多户外爱好者纷纷通过自驾出游等方式对鬼斧神工的自然展开新一番的追寻。据悉,青藏和川藏路线成为近年来驴友们自驾出行最受亲睐的两条线路。究其原因,不外乎是西藏那多样的地形地貌、独具一格的风俗人情以及沿途独特神奇的风景画面,给人以神秘的印象,显得高深莫测,所以令人神往,渴望探究。

  自驾出行,做好充足的准备是非常重要的。首先是应对多变的天气,中国的西南地区多为高海拔山地,气温及天气随海拔变化而多变,然而一路风景自是妙不可言,即使驾车在路上,也常会有停车下来拍照留影的冲动。然而这一路海拔多变,温度骤降或是风雨突袭如家常便饭,此时准备一件可以阻止外部的水渗入衣服内部,同时抵御冷风侵袭的冲锋衣显得尤为重要。另外,长途自驾需要在出行前对车辆进行整体的检查,以防止路上车辆出现状况。尤其要考虑到,自驾出行需要一定时间坐在车中,且出游容易在高强运动下让人感觉闷热,因此对冲锋衣轻便简洁、具有高度透气以将身体产生的汗气迅速排出的要求格外重要,以保证让身体能始终保持干爽舒适。

  戈尔特斯TM面料的冲锋衣所拥有的卓越防水、防风和透气性能,可以有效应对户外活动中无可避免的雨雪天气或突然改变的气候环境。其采用独特技术的戈尔特斯 面料,质地柔软,穿着起来贴身舒适,在需要运动的时候不会有摩擦的声音,并且戈尔特斯TM面料的冲锋衣轻易携带,可大大节省背包空间,从而也减少了出行的行李负担。当人们自驾出游在青藏和川藏或是其他线路上,在途中遇到雨雪天气时,戈尔特斯TM面料的冲锋衣可以防止外部的水渗入衣服内部,即使是凛冽的寒风,这件衣服也可以轻松地将其抵挡在身外;而运动中身体产生的汗气也被排出体外,为身体提供极致舒适和持久保护。

  多年来,戈尔特斯TM品牌一直以其产品的优秀品质而闻名于世,为了让消费者体会到最佳的舒适感受和安全保护,戈尔公司从未停止过对产品品质的追求。如今,戈尔特斯TM品牌已经与 BLACK YAK (布来亚克)、 TOREAD (探路者)等全世界一百多家著名品牌开展合作,消费者可以在这些品牌的的专柜及店铺中轻松找到使用戈尔特斯TM面料的产品。

  戈尔特斯TM品牌一向倡导的“保证使您干爽”承诺可以让消费者得到更加放心的售后服务。如果您购买的戈尔特斯TM产品面料发生问题,戈尔公司将为您提供鞋类产品的漏水检测服务,为服装产品提供漏水检测、修补和恢复拨水服务。购买戈尔公司产品后,请填写“戈尔产品登记卡” 或至 www.gore-tex.com.cn 积分奖励栏目进行登记,以便获得合法权益的保障以及享受更多由戈尔公司提供的贴心服务。

产品名称: TOREAD (探路者)品牌戈尔特斯TM冲锋衣

  型号: TW2673 (女款) TW2674 (男款)

  价格:女款 2898 元, 男款 3198 元

  产品说明:

  采用戈尔特斯TM面料的冲锋衣具有卓越的防水防风透气功能,独特的面料技术使其表面柔软无噪音,穿着倍感舒适。门襟采用 YKK 拉链,左前胸激光开袋 / 特殊压胶造型,腋下开透气位,单手可调节帽抽绳,耐脏污设计,方便户外运动需求。

产品名称: BLACK YAK 品牌戈尔特斯TM面料冲锋衣

  款号: 1JK99-SUM223 (男款)、 1JK99-SUM224 (女款)

  说明:采用戈尔特斯TM面料,具有卓越的防水、防疯、透气的功能,独特的面料技术使其表面柔软无噪音,穿着倍感舒适。除此之外,其设计元素更基于为您带来舒适便利的穿着体验,无论是日常穿着或户外环境,提供全天候干燥舒适的感受,不对称设计凸显穿着者个性,成熟颜色搭配适合各种场合穿着,是春季户外运动的最佳选择。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五角大楼 造价8700万美元 2万多人在此上班
·贝加尔湖结冰 美到令人窒息的冰冻湖泊
·三亚旅游的8种玩法,你都玩过吗?
·中国这个村寨,男不外娶女不外嫁的秘密已有700多
·云南旅游资源到底好在哪里,看完这篇短文,你啥都
·维密天使算什么?最妖娆的风尘女在意大利西西里
·石头虎踞,钟阜龙蟠,秦淮河畔秋日暖!
·去过云南女儿国,才知道这TM才叫生活!
·一岛国和江苏省一样大,喷泉是热的
·惊呆!火山爆发后这样的巴厘岛,你见过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