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科技频道 > 浏览正文


窝窝团服务器遭受攻击 疑与团购人才大战有关
 
2011-5-21 22:55:04
 

最近,网络上爆出拉手网华东大区200多人的团队集体“私奔”窝窝团之后,窝窝团部分服务器遭受到黑客连续的高频次大容量攻击,疑与此事有关。窝窝团官方称,公司已经报案,有关部门正在调查。

据称该轮次网络攻击发生在周六午后,规模不小,造成窝窝团部分地区用户无法正常完成团购交易。通过窝窝团技术专家的紧急修复,受攻击的服务器在1个小时后逐步恢复正常,不过正值交易高峰期,对于当前每日成交金额庞大的团购业务而言,此次攻击给窝窝团带来了不小的损失。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界人士称,这显然是窝窝团近日人才争夺战之后的连锁反应。据悉,包括拉手网华东大区总经理及重庆、南京、杭州、苏州、无锡、常州、江阴所有城市经理及全体核心骨干工员工200多人,于早些时候集体加入窝窝团,堪称团购史上最大“集体起义”事件。

“如此多的人不可能通过挖角的方式,在同一时间都跳槽到另一家公司”。专家表示:“很显然这些团购行业的精英,对目前的状况不满意,同时对自己的未来充满期望,因此集体主动要求加入到业务和规模相近的窝窝团。这样他们一到岗可以立刻开始工作,对个人工作的影响降到了最低”。

对于此次网络攻击事件,窝窝团方面则表示会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并将妥善处理由此对用户造成的各种不便。同时窝窝团呼吁行业内企业恪守诚信、公平原则,尊重人才、爱护人才,同时将用户利益放在首位,杜绝这种没有任何意义并涉嫌触犯法律的攻击行为。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同样被做空 为什么说爱奇艺成功了 而瑞幸咖啡失败
·健身环、动森接连刷屏,“百年老店”任天堂凭什么
·软银CFO:疫情不影响出售资产计划
·斯坦福学者惊人假说:部分加州人可能早就群体免疫
·对付“癌症之王”,科学家提供抑制肿瘤生长的妙计
·多国专家表示: 我们应携手应对“下一波”大流行
·爱奇艺遭做空小米低开1.72% 系第二大股东持股6.6
·爱奇艺被指虚增用户和营收,龚宇朋友圈否认造假
·Zoom爆重大安全漏洞:数万视频被公开围观 CEO考虑
·石正丽团队:猫群感染是误读,没有证据表明猫群感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