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旅游资讯 > 浏览正文


引领春夏潮流风向
 
2011-5-19 16:19:58

——戈尔特斯TM品牌休旅鞋


 2011-05-19 
 
  “上个世纪的 70 年代中期,戈尔创新性地将戈尔特斯TM薄膜和许多传统的纺织面料粘合在一起,生产出独特的具有防水、防风、透气功能的戈尔特斯TM面料。时尚这一流行元素也被加入其中,成为不可阻挡的趋势。”这是记者在采访戈尔公司工作人员中了解到的。而今,各大国际品牌以及中国本土品牌的鞋类产品很多都开始采用戈尔特斯TM面料做为鞋子的衬里,从而将鞋类产品的舒适性大大提升。

  据悉,时值春光灿漫,郊游、散步等城市休闲生活方式,已经成为众多城市人舒缓压力,放松身心的首选。但是初夏时节,天气多变,在出行中,脚步的舒适感和保护非常重要,那么如何选择一双好鞋,才能完美玩转城市休闲生活呢?这时一双既可以提供双脚的持久舒适和保护,又要能达到防水透气效果的鞋子,显得格外重要。而一双采用戈尔特斯TM面料的休旅鞋足以胜任。

  人们传统印象中的戈尔特斯TM品牌,总会将它与户外联想到一起。诚然,戈尔特斯TM面料的休旅鞋的最佳用武之地可以在户外体现,但是在平日城市休闲生活中,依然可以看到戈尔特斯TM产品的身影。戈尔特斯TM面料的休旅鞋,设计简单,创意独具新意,各种款式都可以选择,让你在不同时节的都可以轻易的完成服装搭配。周末相约好友野炊、赏花等,一双富有创意配搭方便的休旅鞋绝对是 2011 春夏一大潮流风向。无论是潮湿的环境,还是寒冷的冬季,戈尔特斯?面料的休旅鞋全天候舒适的承诺总会让你的双脚感到一如既往的最佳感受。高度透气的特性使这双鞋子可以在不同的环境中游刃有余,保证足部干爽,使您享受一样的舒适和行走的快乐。

  采用戈尔特斯TM面料的休旅鞋,来自于拥有着严格品质管理的戈尔特斯TM品牌。而戈尔特斯TM薄膜是所有戈尔特斯TM产品的核心。每平方厘米上它有超过 14 亿的微孔。这些微孔比水珠小 2 万倍,但是比水分子大 700 倍,这使得戈尔特斯TM薄膜能够完全防止外部的水进入,同时又能使汗汽从内部排出,避免因双脚在一定强度的运动中出汗,鞋子外部的水渗入到鞋内,让鞋内环境变得潮湿从而导致摩擦增大甚至受伤的情况,切实让人享受到城市休闲生活的快乐。

  目前,戈尔特斯TM品牌已经与全世界一百多家著名国内外品牌开展合作,如 SKAP 、 CLARKS 品牌等,任何人都可以在他们的专柜及店铺中轻松找到使用戈尔特斯TM面料的产品,为你的都市休闲生活提供舒适的安全保障。

  戈尔公司拥有严格的品质管理系统,戈尔特斯TM品牌一向倡导的“保证使您干爽”承诺可以让消费者得到更加放心的售后服务。如果您购买的戈尔特斯TM产品面料发生问题,戈尔公司将为您提供鞋类产品的漏水检测服务。购买戈尔公司产品后,请填写 “ 戈尔产品登记卡 ” 或至 www.gore-tex.com.cn 积分奖励栏目进行登记,以便获得合法权益的保障以及享受更多由戈尔公司提供的贴心服务。

  CLARKS 品牌戈尔特斯TM休旅鞋

  款号: Rockie 系列

  产品说明: CLARKS 品牌的成功经典 Rockie 系列休旅鞋全新升级演绎,采用了国际知名的戈尔特斯TM薄膜科技技术,具有卓越的持久防水和高度透气性,使足部保持持久干爽,全天候舒适。楦型结合全新互动式气流科技 , 超强缓震透气 , 既有型又倍加舒适,适合都市工作,休闲旅行穿着

  SKAP (圣伽步)品牌戈尔特斯TM旅鞋

  款号:马克波罗行记系列

  SKAP 新推出的“护”功能鞋款,采用了国际知名的戈尔特斯TM薄膜科技技术,具有卓越的持久防水和高度透气性,使足部保持持久干爽,全天候舒适。同时,鞋大底还运用了 X-WSG 超强止滑系统,即使在湿地,冰面,只要湿滑系数低于 0.2 ,仍可如猎豹金爪般抓地牢固。与此同时,加宽楦型的大胆推出, SKAP 在加大了鞋履舒适性的同时,更将鞋履融于时尚,牢牢引领 2011 年度男鞋潮流风尚!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五角大楼 造价8700万美元 2万多人在此上班
·贝加尔湖结冰 美到令人窒息的冰冻湖泊
·三亚旅游的8种玩法,你都玩过吗?
·中国这个村寨,男不外娶女不外嫁的秘密已有700多
·云南旅游资源到底好在哪里,看完这篇短文,你啥都
·维密天使算什么?最妖娆的风尘女在意大利西西里
·石头虎踞,钟阜龙蟠,秦淮河畔秋日暖!
·去过云南女儿国,才知道这TM才叫生活!
·一岛国和江苏省一样大,喷泉是热的
·惊呆!火山爆发后这样的巴厘岛,你见过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