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旅游资讯 > 浏览正文


母亲节感恩游悄然走热 悠哉旅游网省心90%
 
2011-5-6 11:48:32

    再过几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很多人已经开始提前做起准备。往年,很多人都选择送康乃馨给母亲,或者请母亲和家人大餐一顿。今年,送花和请吃饭都已经成为过去式,旅游已经成为都市人的首选。在时下最为火热的微博上,很多人开始讨论起怎么过母亲节。有人提议对母亲说“我爱你”,也有人建议给母亲洗脚,还有人提出送父母亲一个旅游大礼包。各种说法众说纷纭,但与以往截然不同,都在想着办法让母亲过一个美好的节日。有网友对这些方法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不管是给母亲洗脚也好,还是对母亲说“我爱你”,或者送花或者请吃饭,都不能让母亲真正的放松下来。

    在众多的母亲节礼物中,旅游成为最受关注的热点。网友普遍认为,母亲们辛辛苦苦了一辈子,几乎很少出门旅游。春节中秋等传统节日,最受累的还是母亲。作为母亲们自己的节日,母亲节应该让母亲们彻底的放松下来,彻底的摆脱各种繁琐的家务。让父母去旅游,最能够让她们彻底放松。

    事实如此,很多人都在微博上表示,已经为父亲订购了感恩旅游线路,让父亲陪着母亲一起去旅游,一起度过这个母亲节。笔者也从国内最大的在线旅游网站悠哉旅游网了解,该网站五一旅游高峰过后,迎来了母亲节感恩游小高峰,每日的订单量在大幅增加,大多是子女为父母订的感恩游。

    悠哉旅游网针对母亲节推出了特别专题——“感恩父母”,并设计了国内游、周边游、出境游等不同的特色感恩旅游线路,满足了广大子女孝敬父母的心意。同时,悠哉旅游网推出了“旅游管家”一对一服务,帮助想要给父母订购旅游产品的用户选择最合适的路线,并全程跟踪感恩游的行程,子女们能够安安心心的让父母出游。让子女们能够省钱得实惠的同时,更让他们省心90%。与此同时,悠哉旅游网针对母亲节订单量加剧的情况,推出了在线即时确认和在线即时支付功能。在为父母订购旅游线路产品的时候,不再需要电话进行人工确认,即可在线即时确认,并与支付宝、银行等机构进行合作,推出在线即时支付功能,让在线旅游变得更加方便快捷。

    笔者也就此采访了在外地工作的小余。他向记者介绍,自己在外地工作,父母都在上海,很少有时间陪他们过节。以前,父母为了抚养子女,干什么都舍不得花钱。现在自己赚钱了,有能力了,就想让他们出去旅游一次。他父母都是高级知识分子退休,拥有较高的外语能力,他就想让他们走出国门看看世界。于是,3月份就在悠哉旅游网上为母亲订购了去菲律宾的旅游线路。整个订购过程不需要自己去线下确认和付款,在网上就直接完成了整个订购过程,非常的简单方便。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五角大楼 造价8700万美元 2万多人在此上班
·贝加尔湖结冰 美到令人窒息的冰冻湖泊
·三亚旅游的8种玩法,你都玩过吗?
·中国这个村寨,男不外娶女不外嫁的秘密已有700多
·云南旅游资源到底好在哪里,看完这篇短文,你啥都
·维密天使算什么?最妖娆的风尘女在意大利西西里
·石头虎踞,钟阜龙蟠,秦淮河畔秋日暖!
·去过云南女儿国,才知道这TM才叫生活!
·一岛国和江苏省一样大,喷泉是热的
·惊呆!火山爆发后这样的巴厘岛,你见过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