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旅游资讯 > 浏览正文


母亲节最好的感恩礼物:让父母一起悠哉旅游
 
2011-5-6 11:48:03

    母亲节是几月几号?母亲节送什么礼物?母亲节的祝福语有哪些?随着5月8日母亲节的临近,各种关于“母亲节”的问题成为网络热门。很多人知道有母亲节,却不知道母亲节是哪一天。很多人知道母亲节是哪一天,却不知道送母亲什么礼物最好。

    各种关于母亲节的问题,成为网友讨论的焦点。有网友认为,还是按照以前的老三样,贺卡、吃饭、康乃馨。有网友表示反对,认为现在不一样了,不能再那么老三样,也该变一变了。以前给父母送贺卡也好,送康乃馨也好,都是花一些不实在的钱,还不如对母亲说一声“我爱你”,让母亲好好休息一天,给母亲洗脚按摩,让她彻底放松。

    网友的智慧无穷无尽,各种办法也层出不穷。有网友认为,母亲节最好的感恩礼物是让父母一起去旅游。马上六月就要父亲节了,到时候还是老三样的思路。不如将母亲节和父亲节结合一下,让父母好好去旅行一段时间,把母亲节和父亲节这段时间用来感恩。毕竟,我们的父母养育我们不容易,绝大多数的父母把全部心思和精力放在子女身上,根本没有时间也舍不得花钱出去旅游。等到子女都养大成人之后,又不愿意给子女增加负担,还在一如既往的奉献者。很多子女却不明白,其实他们的生活很寂寞,他们也需要去感受一些新的事物,也需要去外面的世界看看。让父母全身心的去旅游,过几天悠哉日子,比任何礼物都来得实际,比任何礼物都更有意义。毕竟,父母现在最缺的不是钱财,而是身心健康。旅游可以让他们放松,可以让他们身心健康,作为子女,有何乐而不为呢?这一说法得到了网友的认同,一些网友表示,今年母亲节和父亲节不买贵重礼物,就让父母去旅游。

    从各大旅行社和在线旅游网站了解,今年母亲节感恩旅游增长迅速,很多子女都选择旅游作为感恩礼物。记者从国内最大的在线旅游网站悠哉旅游网了解,悠哉旅游网每年都推出感恩游线路,今年同样推出了“感恩父母”多种优价线路。相比往年来说,今年的销售异常火爆,同比增长幅度巨大。因为现在的子女都开始意识到,让父母一起去旅游,比高档香烟白酒、黄金首饰要来得更实际,有利于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并且,悠哉旅游网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了“旅游管家”一对一服务,帮助孝敬老人的消费者选择性价比最高、最适合父母出游的路线,并对感恩游的线路进行全程跟踪,让老人在旅游中能够省心,让其子女能够放心。同时,为了方便广大消费者,悠哉旅游网推出了在线即时确认和即时支付功能,消费者在看到合适的线路之后,不再需要电话人工确认,即可在线即时支付,大大的方便了广大用户。就算用户在外地,也可以非常方便的为父母订购悠哉旅游网的旅游产品。

    对于尚不具备经济能力的90后和00后来说,母亲节也有自己独到的感恩方式。让母亲少干一天家务,帮母亲洗脚按摩,大声对父母说“我爱你”,都是一种很不错的感恩方式。不过,对于90后和00后来说,最大的感恩礼物就是让父母省心,不要让母亲每天都那么操劳。听妈妈的话,就是他们最好的礼物。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五角大楼 造价8700万美元 2万多人在此上班
·贝加尔湖结冰 美到令人窒息的冰冻湖泊
·三亚旅游的8种玩法,你都玩过吗?
·中国这个村寨,男不外娶女不外嫁的秘密已有700多
·云南旅游资源到底好在哪里,看完这篇短文,你啥都
·维密天使算什么?最妖娆的风尘女在意大利西西里
·石头虎踞,钟阜龙蟠,秦淮河畔秋日暖!
·去过云南女儿国,才知道这TM才叫生活!
·一岛国和江苏省一样大,喷泉是热的
·惊呆!火山爆发后这样的巴厘岛,你见过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