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旅游资讯 > 浏览正文


五一旅游好去处 三大悠哉旅游景点推荐(组图)
 
2011-4-28 11:28:48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旅游成为一大热门话题。对于很多深居都市的人来说,五一去哪里旅游成为一大头疼的事。为了帮助广大网友解决五一旅游的难题,小编总结了悠哉旅游网的五一热门线路,为广大网友推荐三条不错的休闲旅游线路。

  最后一片处女岛涠洲岛

五一旅游好去处 三大悠哉旅游景点推荐(组图)

  涠洲岛是一座位于广西北海市南方北部湾海域的海岛,是中国最大、地质年龄最年轻的火山岛,有“南国蓬莱”的美誉。岛上有1846年建成的哥特式天主教堂,是国内最早建立的天主教堂。岛上除了一些古老的建筑之外,风土人情也非常淳朴。在海边踩着沙滩拾贝,不时能够看到一对对情侣在拍摄“天体婚纱”。在岛上生活的农民,依然保持着古老而原始的生活方式。找一户农家投宿,吃农家饭,观日落日出,能够让人心情舒缓。在涠洲岛上,可以肆意的放纵,寻找自然的自我。

  http://www.uzai.com/tour-15286.html

  文学里的边城凤凰古城

五一旅游好去处 三大悠哉旅游景点推荐(组图)

  凤凰古城位于湖南西部,被誉为“中国最美丽的小城”。凤凰古城之所以引人关注,是因为沈从文的小说《边城》。这里不但有优美的山水风景,更有引人入胜的人文气质。艺术大师黄永玉、文学大鳄沈从文,都是从这里走入世人的心中。凤凰古城的天是蓝的,山是青的,水是绿的。在沱江边投宿一家客栈,倚坐在床边,望着江水静静东流去,感觉全世界都安静下来了。

  http://www.uzai.com/tour-15390.html

  茗茶之山武夷山

五一旅游好去处 三大悠哉旅游景点推荐(组图)

 

  武夷山位于福建省的西北部,江西省东部,位于福建与江西的交界处。这里出产多种茗茶,包括大红袍、铁罗汉、水金龟、白鸡冠等耳熟能详的茗茶。现在正是春节采茶的季节,登武夷山,在云雾间采春茶,呼吸新鲜的空气,如置身于仙境。

  http://www.uzai.com/tour-1518.html

  五一虽然只有短短三天,但用心安排的话,能够带来无限的乐趣。如果自己不懂如何安排,可以拨打悠哉旅游网400-000-8888热线电话,悠哉旅游网的旅游管家将一对一的根据你的情况,为你量身定制合适的悠哉线路。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五角大楼 造价8700万美元 2万多人在此上班
·贝加尔湖结冰 美到令人窒息的冰冻湖泊
·三亚旅游的8种玩法,你都玩过吗?
·中国这个村寨,男不外娶女不外嫁的秘密已有700多
·云南旅游资源到底好在哪里,看完这篇短文,你啥都
·维密天使算什么?最妖娆的风尘女在意大利西西里
·石头虎踞,钟阜龙蟠,秦淮河畔秋日暖!
·去过云南女儿国,才知道这TM才叫生活!
·一岛国和江苏省一样大,喷泉是热的
·惊呆!火山爆发后这样的巴厘岛,你见过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