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旅游资讯 > 浏览正文


上海新天地朗廷“新”吧揭幕 城内派对新据点[图]
 
2011-4-28 11:27:42
中国,上海,2011年4月27日—在即将到来的五月,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将隆重推出又一全新餐饮体验——「新」吧。坐落于酒店五楼露天平台的「新」吧,集聚时尚潮流于一身,在独特的南美风情中,俯览新天地秀丽美景,必将成为上海又一时尚新据点。无论是在白天沐浴阳光亦或是享受一个令人迷醉的夜晚,「新」吧都将是今夏时尚休闲的不二之选。

上海新天地朗廷“新”吧揭幕 城内派对新据点

「新」吧每天都会为八方来客精心准备精美午餐以及丰盛晚宴,满足来自休闲聚餐,商务宴请及正式会晤的各种不同需求。由酒店西餐厅行政总厨夏文柏特别定制的创新菜单,以充满南美风情的海鲜烧烤及肉类佳肴为亮点,并将呈现在i-Pad上以供宾客更好的进行选择。此外,大厨们还将在现场为宾客亲自烹饪上乘的BBQ大餐。所有餐点都配有有机色拉、新鲜配料,蒜泥蛋黄酱及40多种供任意选择的橄榄油。

夕阳西下,「新」吧随即变换出另一种独特风情。在浪漫的夜晚,宾客可选择在皮制沙发床上小憩,享受美食和休闲时光;或是通过预定,在「新」吧特有的轻纱幔帐内品酒畅谈。若要预定幔帐座席,只需选购一瓶香槟或高档烈酒即可。

同时,「新」吧作为城内派对的新据点,特邀知名DJ驻场,以独特南美情调,为整个露天餐厅及酒吧带来极具拉丁风情的迷醉氛围。

「新」吧为宾客提供包括由酒店调酒师特制的朗廷特有鸡尾酒、众多高档烈酒、红酒、啤酒及软饮在内的多种选择,以满足宾客用餐、休闲或是私人聚会的各类需求。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五角大楼 造价8700万美元 2万多人在此上班
·贝加尔湖结冰 美到令人窒息的冰冻湖泊
·三亚旅游的8种玩法,你都玩过吗?
·中国这个村寨,男不外娶女不外嫁的秘密已有700多
·云南旅游资源到底好在哪里,看完这篇短文,你啥都
·维密天使算什么?最妖娆的风尘女在意大利西西里
·石头虎踞,钟阜龙蟠,秦淮河畔秋日暖!
·去过云南女儿国,才知道这TM才叫生活!
·一岛国和江苏省一样大,喷泉是热的
·惊呆!火山爆发后这样的巴厘岛,你见过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