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教育资讯 > 浏览正文


中考在即 拿什么拯救你?
 
2011-4-22 10:09:24

 

临近中考了,家有中考儿女的家长们又开始了应考招数大比拼,纷纷在中考认识论的基础上总结出了各种方法论,家长认为在当今的教育制度下必须考进重点高中,不然就进不了名牌大学,以后一辈子就没了前途,而在目前的冲刺阶段,临时抱抱佛脚,磨磨枪,外加一份营养食谱,还是很管用的。

临阵磨枪也好,临时抱佛脚也罢,家长同志们是不是有点唯心了呢,作为后勤部长,家长们是不是该理智地帮孩子安排复习功课呢?规划学习,并不代表盲目求助。火急火燎地花重金帮孩子寻找辅导班的家长不在少数,导致各种辅导班的鱼龙混杂,并且中考有9门功课,难道要报9个辅导班,这成本比一部九科同步的学生电脑NP7000可高多了,人家才卖1898元呢。

听说诺亚舟的平板学生电脑NP7000卖得正火呢,不少家长在最后的关键时刻带着孩子寻求“救考主”,即便是心理安慰,也会精心挑选半天,希望最终的选择NP7000能帮助孩子拯救中考。不敢说诺亚舟的学生电脑一定能让孩子考上重点高中,也不敢保证让孩子考到多少分,但是诺亚舟学生电脑里独有的“海淀名师视频”或许能够给立志考取重点的同学带来一份惊喜。打开海淀视频,随意选择数学第五章第一节课来听听吧,授课老师是北京一零一中学数学高级教师杨辉老师,她是海淀区数学学科带头人,海淀区骨干教师,参加了“人教版新课标教材教师用书”编写工作。多次被评为北京市基础课改先进个人。在相交线一节中,老师通过画图,公式等分析过程,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相交线、邻补角、对顶角等概念,以及在现实生活中如何使用相交线的原理。

海淀名师视频将若干名校的名师齐聚一堂,为学子们传授知识,让学生随时随地汲取知识,全国的孩子都能平等地享受高质量的受教育机会,为学生提供的良好的学习平台。诺亚舟NP7000可以随时更新学习内容,除课堂上需要学习的九门功课外,还有百科、图书等知识拓展。不过在中考前剩下的两个月里,大家还是先借助NP7000把九门功课的重难点搞搞清楚,考完再补充百科知识也不晚呀。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成都一高校拟于明年增设劳育课,学生喂养天鹅或可
·2017年中国教育学会教师节活动暨辅导机构教师专业
·起底留学文凭造假:花十万不出国 可获教育部认证
·南京一高校期末考题火了
·南航学生发起关爱流浪狗活动?筹款1400元捐献100
·专家解读山东上大学迁户口新政:更多选择权,利于
·2017年华润怡宝百图计划开启“城乡悦读会”
·纪念茅盾先生 一个“弥满着生命力的人”
·书展近了,满城书香渐浓
·上海教育年度新闻人物 今起开始接受社会投票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