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教育资讯 > 浏览正文


保障房催生人才需求 重大推出\线上工程管理课程
 
2011-3-29 14:45:18

“两会”期间,国家发改委提出了未来五年建设3600万套保障性住房的目标,引发了社会巨大关注。有业内人士表示,3600万套保障房的建设将引发巨额投资,不仅将拉动建材、机械等行业的发展,对建设人才需求亦产生刺激作用,可以预见,与工程建设相关的专业人才将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

近日,重庆大学与国内领先的网络远程教育机构弘成学苑达成合作,共同推出了工程管理专业线上课程,该课程以重庆大学工程管理专业丰富的教育资源为基础,通过弘成学苑的网络教育服务体系为社会学员提供教育服务。该专业毕业生毕业后可胜任工程管理、工程监理、工程核算、工程招投标等工作,就业范围也比较广泛,涵盖了政府管理部门、工程公司、建筑咨询公司等多个领域。

“我国目前正处于城市化快速推进阶段,工程项目众多,对专业工程管理人才的需求极大,而此次建设3600万套保障房的规划付诸实施将会进一步释放对此类人才的需求”,知名人力资源专家认为。

“除房地产建设之外,高铁、水利、电力等这些大型的基础设施建设同样需要大量的高学历高水平高素质工程管理人才,而这些项目都是未来国家重点的投资领域,无论是从目前行业的薪资待遇还是未来的个人发展前景来看,工程管理专业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他进一步补充道。

据了解,目前我国工程管理人才的培养模式主要还是以高校为主,但高校培养周期相对较长,在短时间内难以解决当前的供需矛盾,同时,对于一些已经步入工作岗位的社会学员来说,重新返校学习并不现实。此次重庆大学与弘成学苑联合推出管理专业线上学历课程无疑为有志于投身“建设大潮”的学子提供了一条可行之路。

重庆大学创办于1929年,是一所国家教育部直属的、拥有研究生院,本科专业涵盖了理、工、文、经、管、法、教育等学科门类的全国著名综合性重点大学,也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大学,该校工程管理专业师资力量雄厚,专业综合优势明显,承担过多项国家、省部委的科研项目,该专业毕业生凭借较高的综合素质和动手能力,深受用人单位认可,历年来一直保持着90%以上的就业率。

 

据悉,弘成学苑(http://xueyuan.chinaedu.net)是弘成教育集团旗下教育机构,该机构经教育部批准与国内远程教育试点高校共同开展网络教育工作,截止目前,弘成学苑已与国内16所知名学府达成了合作关系,开设了150余个高就业率热点专业供学员选择;学苑还在北京、上海、南京、徐州、苏州、无锡、常州、扬州、淮安、南通、连云港、杭州、宁波、台州、温州等地设立数字化学习示范中心,开设400-680-4299电话服务平台为学员免费提供咨询服务。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成都一高校拟于明年增设劳育课,学生喂养天鹅或可
·2017年中国教育学会教师节活动暨辅导机构教师专业
·起底留学文凭造假:花十万不出国 可获教育部认证
·南京一高校期末考题火了
·南航学生发起关爱流浪狗活动?筹款1400元捐献100
·专家解读山东上大学迁户口新政:更多选择权,利于
·2017年华润怡宝百图计划开启“城乡悦读会”
·纪念茅盾先生 一个“弥满着生命力的人”
·书展近了,满城书香渐浓
·上海教育年度新闻人物 今起开始接受社会投票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